close

 


兒子問:媽咪,妳到底幾歲了?


我笑說:這是祕密,等你長大就知道了。


 


呵呵,我是個不認老的媽吼!


別笑我,就是不想回答這問題啦!


 


請知道的人別說,


不知道的人別問喔,乖~~~


 


★照片拍攝於2010.12.21★


老公買了我最愛吃的black as chocolate黑嘉侖巧克力蛋糕。



寶貝倆幫媽咪歡唱生日快樂歌!



最愛的大小男人都在身邊。



有甚麼幸福比這更真切,更溫馨呢!



「生日快樂,樂活一生」是我在心底給自己的生日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