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時期的好姊妹,


畢業至今仍是情誼深厚,


不曾斷了聯絡。


 


同是射手座的我們


每年十二月,總沒忘了一起慶生聚會。


互道聲:生日快樂!


 


★照片拍攝於2010.12.11★


又到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享用美食了!



和大學好姊妹一年一度的生日聚會,今年選在Danny&Company鐵板燒餐廳慶祝。



中午的套餐,點了"最平價"的燒烤紐約客牛排嚐鮮......



麵包烤得香酥可口



一定要提的是這加了松露的奶油,太好吃了呀,我全抹光了!



我的明蝦前菜



磨菇卡布奇諾濃湯,大推!(這杯可不是咖啡喔!



牛排的三種沾料:海鹽、芥末子和辣醬。



我超愛這芥末子的!



好有份量的牛排啊,美味當然不在話下。



店家知道我們要慶生,貼心準備了巧克力小蛋糕。送來時服務生問:請問是哪位過生日呢?我們異口同聲說:三位都是。



有了蛋糕,慶生味道就濃厚了起來。



好姊妹Constance和她的寶貝女兒。



合照三缺一,是因為最美的那位壽星不想入鏡,極度保護隱私啊,當然得尊重囉!



檸檬口味的冰淇淋,搭配沾了醬汁的水果,這道點心太特別了,我好愛喔!



好姊妹Melle點的烤布蕾(也搭配了冰淇淋),味道是我吃過最好的!



熱拿鐵上桌了,簡直是超完美組合!



店家還提供了三種搭配咖啡的點心糖,So sweet!



這家店是素有「鐵板達人」「牛排教父」之稱的鄧有癸師傅,今年五月間開的,只能說實至名歸啊!



招牌Mark以極簡的姿態呈現在落地窗上,很吸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