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當媽的我很開心呢!


因為和寶貝兒子有個生日小約會喔!


 


孩子的爸最近工作忙,每天每夜的加班。


今晚可能沒法趕回來,沒法買蛋糕,也沒法幫兒子唱個生日快樂歌。


 


於是媽咪我午後臨時起意,決定帶著兒子外出慶生去。


不管怎樣,生日是一定要過的啦!


 


群群自然是留在家裡陪阿嬤囉!


我推著推車,帶著誠誠坐捷運到了忠孝SOGO。


 


先去幫孩子的爸買了兩件新襯衫,


明天父親節嘛,替兒子表示點心意囉!


 


然後來到了 2F 的 Afternoon Tea,


坐在邊區的舒適座位,悠閒的點了一客午茶。


 


草莓拿鐵 & 黑櫻桃香蕉巧克力塔,


兩種口味誠誠都愛極了!


 


一邊喝,一邊吃,一邊聽媽咪哼唱著生日快樂歌,


我們母子倆享受著絕對親密的幸福感。


 


雖然沒有蠟燭,沒有許願,沒有全家人的出席,


一切仍顯得溫馨而美好!


 


再說一次生日快樂喔,我的誠誠寶貝!


這是媽咪愛你,祝福你的方式。


 


跟你共度的這個生日午後~


 So Sweet!


 


這是誠誠第二次坐捷運喔,上一次是一歲四個月的時候了!



來到SOGO門口,有些愛睏,跟媽咪要了嘴嘴吃,像個北鼻一樣。



幫把拔買襯衫的時候,高興的咧!



跟他說是要送給把拔的禮物,小傢伙就一路抱著,有孝順喔!



跟媽咪來到 Afternoon Tea ,要喝下午茶囉!



誠誠這身衣服是爸媽送的生日禮物喔,上個月跟弟弟的新衣一起買的。



坐定後,開始玩起桌上的小花。



接著又對餐具感興趣了起來,刀叉全都要摸一摸。



拍完這張照片後,差點打翻了一杯水。



整個讓媽咪小忙了起來!



不過按快門的手還是不能停呀,這可是兒子的兩歲生日紀念照呢!


來張母子自拍是一定要的啦!



草莓拿鐵一上桌,就開心的喝了起來。



這小子跟媽咪一樣,特愛酸酸甜甜的味道。



喝到忘我!



喝到陶醉!



喝到完全忘了媽咪的存在!



就這樣,整杯幾乎都讓他獨享了!



接著黑櫻桃香蕉巧克力塔上桌,蛋糕、小花、冰品,構成了一幅挺美的畫面!



一口一口餵著寶貝兒子,當然也不忘一口一口自己享用。



瞧誠誠吃成了個大花嘴,就知道這蛋糕的滋味很不賴了吧!



給店家來個特寫,下次再和把拔底迪一起來!



回程等捷運時,這孩子已經累了,還是執意要抱著給把拔的禮物。(老公,有沒有感動到啊?


 


 


最後,來聽聽媽咪我為誠誠唱的生日快樂歌吧!


雖然有些娃娃音,不過這小子應該聽得很高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