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繳完旅遊報告了,請原諒我介紹得如此陽春,因為雙子媽能運用的時間總是片片斷斷的,很難一鼓作氣好好寫哩!


為了表示誠意,再來個番外篇吧,隨便說說隨便聊囉!



中正機場第二航廈的C3登機門有一個Hello Kitty夢幻玩國喔!聽說是全球第一座粉紅色Kitty候機室,有很寬敞的兒童遊戲區可以遛小孩呢!我只偷瞄了可愛的育嬰室一眼,還好沒有手癢想幫小孩換尿布!家裡有Kitty迷的把拔馬麻們,下次出國前記得先帶寶貝到這兒消耗一下體力,說不定上機後可以乖乖躺平,一覺睡到目的地喔!




除了賞景之外,泡湯和美食當然也是度假的重點。建議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體驗一下"日本百選秘湯"(我們這次下榻的三處溫泉飯店都是喔),尤其是冬季,在雪地裡望著皚皚的白雪泡湯,真是極致的人生享受啊!




行程結束後,如願到百貨公司小小瞎拼了一下,買的全是兒子的衣服和行頭。是滴,又是童裝部,女裝長什麼樣連影兒都來不及見到啦!沒辦法,日本的童裝實在太有型,太可愛了呀,要不是時間不夠,真想掃更多貨回家咧!(家裡有可愛小妹妹的千萬別隨便亂逛呀,別說我沒提醒你喔,真的會叼咧喔!)




一路上買了一堆的伴手禮,白芝麻巧克力、手造蘋果起司派、巧克力大福、芥末餅、羊羹、牛奶蛋糕餅、杏仁脆餅、巧克力蛋糕派、鮭魚餅、黑芝麻口味的森永牛奶糖......全都是吃的啦!




別說我沒請你們吃呀,這些美味到不行的日本點心才剛帶回家,馬上分的分,送的送,全都一掃而空,孝敬家人去了啦!我我我......還有好幾樣沒試吃到呢!


目前只剩下黑芝麻牛奶糖還有存貨,這可是限量口味,很難買到的咧,想嚐嚐的話別客氣,來找我就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