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群群農曆滿四個月了(其實國曆還差幾天啦),最近他像吹氣似的拼命長大,明顯的一瞑大一吋,小臉蛋肉嘟嘟的,讓人見了就想咬一口說!


媽咪說我今天是小主角,所以給我穿帥帥喔!


我可不是在比蘭花指喔,我是在準備跳 Hip-hop 啦!


已經八公斤了,身高不太清楚,得等下週打預防針時量了才知道。比起去年同時期的誠誠胖了許多,腳腳卻短了一些,希望以後身材不要太過矮壯才好!


兩個月之後就斷了母奶,沒辦法,媽咪依然不夠爭氣!不過水解蛋白的配方奶喝得很好呢,看他頭好壯壯的模樣,我想應該甭擔心營養不足的問題吧!


脖子可以挺得很好了,所以現在都要人家抱挺挺的,也很喜歡被帶出去散步,一出門小眼睛會古轆轆的到處看,還會安咕安咕的自言自語,開心的咧!


很愛說話也很愛笑,只要跟他眼神一對上,就會開心的對你咯咯笑,是個"好笑神"的小孩!而且整天伊伊呀呀的說個不停,最常聽到他撒嬌的聲音(喝飽飽被抱抱的時候),委屈的聲音(被晾在床上放太久的時候)和生氣罵人的聲音(已經哭哭了居然還沒人理的時候),總而言之,還挺會表達情緒的啦!


實在是個沒話講的乖寶寶,每天晚上九點多喝完睡前ㄋㄟㄋㄟ後,只要把他往小床裡一放,就會自動進入夢鄉,直到早晨六七點才起床,睡眠品質超好,完全不需要人哄就可以睡得又香又甜!也因此天天一覺到天亮的幸福媽咪必須另尋瘦身之道,因為想要靠兒子減肥看來是行不通滴!


既然滿四個月了,照例要來收涎(ㄋㄨㄚ)一下!不過誠誠去年脖子上套的"收涎專用餅乾",實在是既不美味又不可口,因此今年我們決定來個不一樣的創舉~YES!就改用甜甜圈吧!


這個"矮地兒"其實是我從別的媽咪部落格上看來的,覺得實在太有意思了,既能兼顧傳統禮俗,又有好吃的甜甜圈可享用,何樂而不為呢?於是乎,我們家小群群的脖子上,就掛滿了一整串令人"勞ㄋㄨㄚ"的Mr.Donut 囉!


有可愛嗎?很可口吧!哇哈哈!


瞎密?今天要用甜甜圈給我收ㄋㄨㄚ喔!



這這這......到底是誰想出來的好主意呀!



喔買嘎,好大一串,重重耶!



你們大人真是的,口水流得比我還多,還說什麼要幫我收ㄋㄨㄚ咧!



連誠誠葛格都ㄆㄧˇㄆㄤ跑來湊熱鬧了!


為什麼就只有我看得到吃不到,粉不好玩咧!



不過為了滿足你們這些垂涎三尺的大人,我就忍耐一下好了!

看在我這麼辛苦替大家揹甜甜圈的的份上,也請我吃一小口咩!


後~~你們還要玩多久啦,本少爺累累了,換葛格來表演啦!


﹡﹡﹡﹡﹡﹡﹡﹡﹡﹡﹡﹡﹡﹡﹡﹡﹡﹡﹡﹡﹡﹡﹡﹡﹡﹡﹡﹡﹡﹡﹡﹡﹡﹡﹡﹡﹡﹡﹡﹡﹡﹡﹡﹡﹡


將將將獎~以下是誠誠去年的賣力演出記錄!


誠誠脖子上掛的是傳統的收ㄋㄨㄚ餅乾!


餅乾的特色是中間有一個洞可以穿紅線!


甜甜圈跟收涎餅乾有異曲同工之妙,不是嗎?


所以Mr.Donut就變成今年群群收ㄋㄨㄚ的最佳首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