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們一直想看看兩個寶貝兄弟情深的照片。


其實我也很想呀,無奈就是拍不出來,因為現實的狀況常常不如預期美好。


誠誠只是個懵懵懂懂的小葛格,對於生活裡突然冒出來的群群,雖然不至於抗拒,但似乎也不怎麼感興趣。


一開始要他親近底迪時,他總是撇開頭,來個相應不理,要不就是自顧自的跑開去玩。


後來大概慢慢意識到,這個整天賴在媽咪身上的小傢伙,已經是個甩不掉的拖油瓶了,才終於願意嘗試用自己的方式跟底迪 say hello !


只是啊,他不搭理群群還好,這一熱情起來啊,就該我們大人皮皮挫了!


叫他跟底迪握手,他會拉著底迪的小手反轉......


叫他給底迪秀秀,他會一把捏住底迪的肥腿腿......


叫他給底迪親親,他會一頭往底迪的胖胖臉撞上去......


有時明明只是要給底迪摸摸,伸出來的手指頭卻直指底迪的眼睛,真是嚇壞人了......


所以這種高難度的兄弟情深照,對我而言實在太困難了呀!


前些天好不容易逮到機會,抱著群群的同時一把拉過了誠誠,立刻要kc幫我們拍下了這一系列的母子相擁照


嗯嗯,真是滿意極了!


左擁右抱,幸福到最高點!!(只可惜誠誠這小子說什麼都不肯把奶嘴拿下來...


 


誠誠啊,賞個臉跟媽咪拍張照吧!


對對對,就是這樣,看把拔,YA~


唉唷,給點面子嘛,才拍個兩張就要逃走了喔!


啥?想自己擺POSE也行啦!不過這樣把拔只拍得到你的大頭耶!


還是乖乖坐下來讓媽咪抱抱吧!


雖然你和群群都嘟著一張臉,不過媽咪可樂翻了咧!


 


看著照片中懷裡的兩個寶貝,這些日子來的加倍辛苦暫時都忘卻了。


留在心頭溫潤著我的,只有甜滋滋的加倍幸福感


 


這是三個月前在月子中心拍的。


當時誠誠來看媽咪,玩累了就和底迪排排睡。


兩兄弟在同一張大床上熟睡的模樣讓我至今難忘。


鏡頭裡望著他們倆,我知道自己是最幸福最滿足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