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晚上,好姊妹冰兒打來一通電話,說是有一份小小的生日禮物要送給我,再過一會兒她就會親自宅配到府了!


呵呵,冰兒就是這麼窩心,明明生日都已經過了,還是念著要給我一份驚喜,這樣的心意真是叫人打心眼兒裡覺得甜滋滋的,忍不住期待了起來。


過沒多久,冰兒來電說已經到了,但因為還要趕著送小孩去上才藝課,所以只能把車子停在我家樓下,再差遣三位可愛的特派小天使專程爬上四樓幫我送禮來。


好一個SURPRISE啊!不過怎麼會有三位小天使呢?除了冰兒的小魚兒和曼陀珠外,還有一位是誰呀?我在樓梯口等著迎接他們,沒一會兒只見三個小朋友咚咚咚的跑上樓來,一邊還發出一串清脆的笑語聲,喔喔,原來第三位小天使是我另一位好姊妹的兒子愷愷呀!好久不見他們,小魚兒出落得更加亭亭玉立了,曼陀珠和愷愷也都變成帥氣的陽光小男孩了,三個小孩一進家門,就圍著小誠誠直打轉,一邊驚呼著寶寶好可愛,一邊連珠砲似的發問著:


他現在會走路了嗎?


他有沒有牙齒啊?


我好想聽他的聲音喔!


他的腳腳好嫩喔!


為什麼他一直握拳頭呀?


我可以抱抱他嗎?


..........


抱抱誠誠是一定要的啦,儘管他們只是三個小孩子,我還是很樂意的把誠誠輪流放在他們懷裡,讓他們感受一下小北鼻柔軟的身體。看他們小心翼翼呵護誠誠的模樣,真覺得那畫面充滿了純真的美感,也讓我忍不住為他們一一按下了快門!


小魚兒姊姊先來抱抱!


接著換愷愷葛格囉!


後是曼陀珠葛格,Ya~~~!


由於冰兒的車子不能久停,三個小朋友也要趕著上課去了,所以只好依依不捨的跟初相見的小誠誠說掰掰,還跟我約好了下一次要來陪誠誠玩久一點,臨出門前愷愷還俏皮的說道:我要叫他"小嫩嫩"喔,"小嫩嫩"再見啦!然後就一蹦一跳的下樓去了!


呵呵,真是一群可愛的孩子,雖然只是短短十分鐘的拜訪,但家裡的氣氛卻整個活潑了起來,好像真的有一群小天使來過似的,我的心裡也滿是感動!


謝謝冰兒的巧思與安排,給了我這樣一份生日驚喜!禮物很溫馨,是我最近一直想要布置居家的小玩意兒,當然最讓人感動的是冰兒親手繪製的小卡片,難怪她特別提醒我,禮物當中最貴的就是那張卡片了,呵呵!是啊是啊,這張卡片在我心裡何其貴重,尤其是冰兒寫下的每一字每一句,都說到我心坎兒裡去了,此刻的我擁抱的何止是幸福,我還擁抱著最無價的友誼呢!


可愛的雪人造型蠟燭!


我最喜歡這些小玩意兒了!


冰兒繪製的生日卡片~無價!


超感冰兒的用心!


最後要再次謝謝三位小天使的翩然來到,誠誠特別交代媽咪要跟葛格姊姊說:下次一定要再來找我唷!我很快就會長牙,也會走路了,歡迎你們常常扮成小天使來我家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