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生日下午,提早兩個小時接他們放學,母子三人一起去Mr.Donut吃甜甜圈。

 

 

現在是2011.7.14 AM12:07

 

四年前的這時刻,我的寶貝群誕生了!

 

祝福我最可愛的小兒子~四歲生日快樂!

 


 

 

這是昨兒夜裡,喔不,應該說是今天凌晨12:07的時候,我留在FB裡的即時訊息。

 

回應不斷湧入,好多朋友,都給這小可愛捎來了最甜蜜的祝福!

 

 

 

生日快樂喔,我的群群寶貝!

 

你真是個幸福的孩子啊!

 

總是掛著一臉無憂的笑,盡情的歡樂探索。

 

在大家的關愛裡長大。

 

 

 

這一年來,你變得更貼心,也更懂事了!

 

總是那麼善體人意,關心著家人大大小小的瑣事。

 

也總是那麼在乎媽咪的感受,

 

最大的心願就是媽咪每天都快快樂樂的。

 

 

 

仔細回想,你最常對我說的話就是:

 

媽咪,你開心嗎?

 

媽咪,你怎麼看起來不太開心?

 

媽咪,你開心一點好嗎?

 

 

 

記得有一次,我被你氣得跳腳,罵了你一頓。

 

你淚眼汪汪的看著我,啜泣不已。

 

我沒好氣的問你為什麼哭哭?

 

你小聲哽咽的說:我只是想要你開心而已~

 

 

 

喔~~~孩子,你的一句話瞬間融化了媽咪的心。

 

原來是我不好,是我忽略了你對我的在乎。

 

面對你纖細善感的心思,

 

從此,我更知道要認真看待。

 

 



生日快樂喔,我可愛的群群寶貝!

 

本來,媽咪一直覺得沒能再生個妹妹,是有些可惜的。

 

但,我越來越不遺憾了!

 

因為,我的巨蟹小兒子可是比女兒還貼心的呢!

 

 

 

生日快樂喔,我最親愛的群群寶貝!

 

四歲是個很棒的年紀,你可以學得更多,做得更好,當然也要過得更快樂!

 

爸爸媽媽和哥哥,還有好多好多愛你的家人朋友,

 

大家都會一直祝福你,看著你長大喔!

 

 

 

Happy Birthday~~~My little boy!

 

 

 


小壽星一眼就相中他要的「草莓熊太郎」口味!

 


莫名其妙的怪動作怪表情!

 


好可愛的熊太郎吧!

 


小壽星很開心的說他四歲了!

 


總是沒辦法在座位上乖乖坐好。

 


這是學校老師教的「比帥」動作,媽咪是覺得有些小聳啦!

 


這個姿勢有man一點!

 


小壽星大口大口的開動囉!

 


沒一會兒功夫,兩兄弟都吃成了花花嘴!

 


母子自拍時間開始!

 


誠誠跑來湊熱鬧!

 


擠在一起入鏡!

 


兄弟倆在玩親親吧?!

 


兄弟耍寶時間開始!

 


哥哥在教弟弟玩新遊戲

 


弟弟說他學不會

 


哥哥很認真的抓著他的手指導

 


哈,原來是要這樣玩啊!

 


這熊太郎甜甜圈是新口味,內餡看起來不錯吃。

 


我們家附近這家Mr.Donut,用餐氣氛還不錯!

 


在復興北路和民權東路口

 


吃完甜甜圈,帶兩小去旁邊的三民書局晃晃。

 


小壽星很隨性,盤坐在地上就看起書來了!

 


這是我們一起去上城糕餅舖買的生日蛋糕,小壽星自己選的喔!

 


是檸檬起司口味,媽咪超愛的!

 


哥哥幫小壽星唱了好幾遍的生日快樂歌!

 


全家人一起為小群群開心慶生!

 


這是學校老師郵寄到家裡的生日卡片,小壽星好喜歡這驚喜!

 


卡片裡寫滿了老師們對群群的祝福,還有群群和老師的慶生合照喔!

 

 

 

後記:



群群的三歲生日記錄



群群的兩歲生日記錄

 

 

 

 

 

群群的一歲生日記錄



 

群群的一歲生日特輯

 

 

重新點閱這些記錄,我想我應該是個及格的媽。

 

真的有用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