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8/4(三)


 


從蘇澳回來的路上,買了名產「諾貝爾奶凍」回飯店嚐鮮。


水果雪藏的新口味還真好吃,趁著父子三人在房內開心享用下午茶,


我預約了飯店的專業芳療按摩,徹底紓壓放鬆了一小時,感受已被遺忘多年的通體舒暢感。


呼~~~好讚喔!


 


傍晚趁著用餐前,又把小孩拎到露天兒童泳池去戲水。


一整天炙熱難耐的氣溫到了此時,雖談不上涼風徐徐,但玩起來還算舒服暢快!


兄弟倆套著他們的海星泳圈,在池子裡悠閒漂浮。


池岸邊的大水槍和自備的小水槍,更讓他們玩得不亦樂乎!


 


一直到現在,都度假回來一個禮拜了,兩個小子還是念念不忘那個「五樓的eight游泳池」。(兒童池剛好是個8的形狀啦!


玩水泡水對小小孩而言,真是魔力無限大呀!


 


這是成人的標準池,看得出來我標示錯了吧!



這才是兒子口中的「eight游泳池」,兩張都是從十樓往下拍的。



父子同樂!













海星泳圈和小水槍都是在玩具反斗城買的。









群群居然出現腳腳踢水的動作,超可愛!



有模有樣的咧~~



兄弟倆聯手以水槍攻擊老爸!









群群一邊趴在泳圈上漂浮,一邊說:我在睡覺喔,不要吵我!





媽咪我一直等到在岸邊拍夠了照片,才甘願下水陪玩去。















這小孩會自己跑上岸去操作大水槍喔!



遇到年紀大的小孩霸著水槍,還會生氣的跟人家說:你玩太久了啦,都沒有分享!真是笑壞我們了!
















同場加映:SPA水療區的小魚親親池。


真的有很多溫泉小魚會來親腳說,太好玩了呀,我的腳皮超需要被啃一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