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7-11的30週年慶集點活動,不知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個人我因為是7-11的大戶(註),集滿30點實在是輕而易舉的事,跑個兩三趟就有了,自然也就毫不含糊的收集起來囉!


不過認真研究過獎項後,發現都是些店內25~30元左右的商品,想想還真乏味啊,好歹集滿30點也要花個900大洋,只換杯昂列奶茶或寶喀喀怎會過癮呢!於是我把目標轉向7-11關係企業所提供的兌換商品,像是星巴克冰咖啡買一送一啦,還有Cold Stone經典冰淇淋買一送一啦,這可就很吸引我了!雖然得先消費一份,還是覺得很值得,反正咖啡有人陪我喝,冰淇淋自然也有人陪我吃,買一送一是再好不過的選擇了!


上週末一早,我如願在STARBUCKS用一杯冰咖啡的價錢,外帶了一杯冰拿鐵和冰摩卡,回家和老公悠閒享用。


接著又來到位於紐約紐約1F 的 Cold Stone,準備用一客冰淇淋的$$,來個雙倍享受。雖然店裡人潮滿滿,孩子爹排隊排了好久,但我們一家四口總算在媽咪的堅持下,吃到了綿密可口的經典冰淇淋,好讚呀!


喝完咖啡吃完冰淇淋後,忍不住感謝7-11辦了這活動,想想手邊還有三張集滿的點券咧(第四張也快滿了說),不如,下禮拜同樣的行程再來RUN一次吧!


 


註:


此話怎說咧?因為很不想把大好假日浪費在家X福啊,大X發呀,所以近一年來,常常趁著夜深人靜小孩熟睡後,一個人悠哉悠哉晃到巷口的7-11購物去,舉凡店裡買得到的所有民生物資,幾乎都直接在這兒補貨,雖然單價可能高些貴些,但無妨嘛,這時間是偷來的,不影響生活作息,又可讓忙碌一天的思緒稍稍沈澱,我個人可是珍惜得很!


最近更迷上了7-11的City Cafe,每次採買完,總不忘點個一杯冰拿鐵,然後拎著大大包的購物袋,邊喝咖啡邊哼歌兒,慢慢的晃回家。


所以我真的是7-11的大戶呀!7-11真應該頒獎給我呀!


 


我們先在紐約紐約美食街的「海老天」吃了親子ㄉㄨㄥˋ和天婦羅炒烏龍當午餐。


 


然後才去Cold Stone 吃冰淇淋。


 


先把兩個小傢伙安頓在露天座位區等候。



然後研究著該點啥好。(這只是配合奧運出的幾種口味,店內的menu可讓你有得選的!)



孩子爹開始任勞任怨的排起隊來!



誠誠哪肯安分坐著等呀!



沒一會兒就蠢蠢欲動起來!



瞧他縮脖彎腰的好身手!



三兩下就成功溜出來囉!



金蟬脫殼後,立刻隔著玻璃跟把拔打招呼去了!



在玻璃櫥窗外跟把拔玩得好開心呀!



照慣例又把群群擺在推車裡了。



因為很怕一抱出來就要往地上鑽呀!



只好委屈他坐在車車裡看哥哥玩囉!



瞧我們誠誠在排隊區的布條前玩得多HIGH!




一個人鑽進鑽出,玩得不亦樂乎!


 


以下的連環拍又是媽咪的手癢之作!



喜歡這張笑得陽光!



喜歡這張笑瞇了眼!



喜歡這張笑得調皮!



喜歡這張笑得靦腆!



喜歡這張笑得ㄍㄧㄥ!



喜歡這張笑得傻!


這孩子面對鏡頭的表情姿勢和動作,好像越來越豐富了呀!



這位哥哥玩歸玩,三不五時還是會跑來逗逗弟弟!



陪弟弟解解悶!



還算講義氣啦!



瞧,群群這不就笑了!



辛苦的把拔終於買到冰淇淋了,誠誠也玩得滿頭大汗了!



咱們就來享用這買一送一的雙倍好滋味吧!!


 


這份是「非常黑帶」,巧克力冰淇淋裡加上了布朗尼、棉花糖和烤杏仁!



右邊那份是「酷勝紅不讓」,草莓冰淇淋裡有草莓、香蕉和焦糖醬!(不是賣相不佳喔,是有人已經提前開動了啦!




就是這小子囉!誠誠等不及讓媽媽拍個照,早就偷偷挖上好幾口來吃了!



這樣一份經典冰淇淋要多少$$ 呢?



還真不便宜咧,冰淇淋200加上30元的鬆餅酥皮,總共是兩百三啦!



不過買一送一呀,真的有划算唷!


 


如果你也不想錯過這盛夏的冰涼優惠,就掏個兩百三到Cold Stone排隊去吧,個人是覺得有滿足到啦!不過要記得攜伴喔,不然會吃不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