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一年多前吧,在大直的靜巷社區裡,我們發現了一處小公園。


這兒有綠蔭,有草地,有單槓,有小小溜冰場。


有安全地板,也有小幼幼們最愛的溜滑梯。


 


因為孩子們每次來這兒總是玩得盡興,玩得暢快。


也因為場地夠安全,我和孩子的爹不用跟前跟後,只要閒坐在一旁的長椅上,用關切的眼光遛小孩就行。


所以我們很愛來啊,一家子幾乎週週報到,只要不下雨的週末,都會到這兒遛遛。


 


最近這小公園似乎星光閃閃了起來,連著好幾次,都遇到藝人夫妻們帶小孩來玩。


像是聶雲一家五口,和徐曉晰一家三口,都常見他們遛小孩的身影。


剛好孩子們的年齡也都一般大,有時玩著玩著,就玩在一塊兒了!


 


那種感覺很奇妙啊,尤其是徐曉晰,我該算是她格子的潛水常客了!


打從她懷孕,待產,生下她寶貝兒子,到現在小小孩四歲大了,我總是默默分享著她的育兒點滴。


沒想到有一天這孩子就站在我眼前,然後我兩個兒子還跟著他滿場飛,又笑又鬧的......


 


其實孩子們跟誰玩都好,只要玩得融洽,玩得有禮,我們看了就開心。


很高興能在都市叢林間,發現這一個遛小孩的好去處。


這個小公園是我們的私房景點,也是我家寶貝的小小世外桃源。


 


這張是誠誠近期的代表照,媽咪用傻瓜拍的,好喜歡!



猜得出來兩兄弟的目光落在哪兒嗎?~~~~~是他把拔的Iphone啦!





這張是群群近期的代表照,把拔用單眼拍的,注意到他哪兒和過去不一樣嗎?



這孩子原本是單眼皮的,前些日子大病一場後,居然出現了神奇的雙眼皮!(不過只維持了一個多禮拜,就恢復正常了。



一拿到Iphone就眉開眼笑的!





後方單槓那兒站的,就是聶雲夫妻。



這是徐曉晰一家人,他兒子騎在把拔肩頭玩泡泡槍,旁邊幾個都是別人家的小孩。





素顏的徐曉晰我一開始沒認出來,還跟老公說:那個很高的把拔,跟徐曉晰的老公長得好像。



隨後看到那小孩,馬上驚呼:嘿!那不是徐曉晰的兒子嗎?



然後目光往徐曉晰仔細瞧去,這才認出她來。



是說,素顏的徐曉晰還是美女一個,給人的感覺很舒服,不過當然沒電視上亮眼啦!





他兒子只比誠誠大三個月,可是遺傳了爸媽的高大基因,看起來像四五歲的小孩。



而且好活潑啊,在小公園裡拿著泡泡槍滿場飛,每個小孩都跟著他跑,像個小小孩子王。



兩兄弟向來愛玩泡泡,當然也跟著追跟著跑。



媽咪我後來還上網買了兩支一模一樣的泡泡槍呢,威力好強大,超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