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晚上,
正在回應部落格留言,
是「關於兒子的生日禮物」那篇。
沒留意到誠誠已經來到身邊,
怔怔的瞧了那些照片好久。 


 


一會兒他開口了。



麻,群群在做甚麼?



「喔,他在開車車啊!」



為什麼他可以開車車?



「因為馬麻帶他去可以開車車的地方玩啊?」



旁邊是昕昕美眉嗎?



「是啊,昕昕美眉也有去啊!」



那我在哪裡?



「............」



為什麼沒有我?



「因為...因為你在家裡跟阿嬤玩啊!」



我也要去開車車啦,妳也要帶我去啊!



「OKOK!馬麻下次一定帶你去喔!」



我現在就想去啦,我要開車車啦!



「............」


 


噗,被抓包了!
早知道照片應該藏好的。
這小子越來越機靈,
很難呼攏啊!


下個月他就滿三歲了,
我看,帶去Y17玩一趟好了。 
比起童年空間,
這份禮應該比較大吧! 




我說兒子啊!


 


雖然馬麻那天背著你帶底迪出去玩,是有些說不過去啦!



不過就在前一天,我們才一起去了SOGO瞎拼,喝下午茶,還騎了跳跳馬,不是嗎?


 


馬麻也是偷偷把你帶出門的,底迪都沒跟到耶!



因為你現在好乖好懂事,是個很棒的小小午茶咖。



所以馬麻好愛帶你出去溜達。



如果哪天底迪也變得像你一樣能溝通,馬麻就能帶你們一起出門了呀!



真希望我們母子三人逛街小約會的那天快點到來!



你現在拍照好喜歡比YA,所以我們唯一的一張合照,就變醬啦!



不過沒關係啦,你開心就好。



這是我們當天點的蛋糕,櫻桃香蕉巧克力塔。




點完後媽咪才想到,去年你生日我們在這兒,也是點這口味呢!



瞧,蛋糕送來後,媽咪還可以從容拍這麼多照片,就知道你有多配合啦!


 


這要是底迪也在場,別說拍照了,媽咪大概相機還沒從包包拿出來,蛋糕就破相了吧!



所以媽咪最愛帶你出門了啦,童年空間沒跟到的事,就別放心上囉,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