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下午和冰兒相約幫杜仔慶生。
老公不必跟,
小孩不能帶,
這是只屬於我們好姊妹的美麗約會。


 


地點是我選的,
在敦南SOGO旁巷子裡的「向 Hsiang」餐廳。
全店裡淡雅的淺紫色調,
給人好閒適的感覺。
週一的午後安安靜靜的,
正適合熟女們來個午茶之約。


 



 



我和冰兒都給杜仔準備了禮物。
這是姊妹三人多年來不變的心意與默契。
年屆四十,
身邊還能擁有這樣每年費心帶給妳生日驚喜的朋友,
真是無法言喻的幸福。


 



記得去年我加入「一枝花俱樂部」的日子,
遠在上海的杜仔,
可沒讓自己的祝福缺席,
還是從對岸捎來了給我的生日禮。
那份溫暖和感動,
現在想來仍覺深刻。



儘管每次單身赴約都得排除萬難,
儘管相聚的時光總是過得飛快。



但是,
可以漂亮的出門,
可以優雅的享用美食,
可以盡情的閒聊姊妹們的心裡話,
甚麼都值得了呀!


 



本日最佳女主角~杜仔。


 


永遠亮麗窈窕的辣媽~冰兒。


 


杜仔新相機的「美肌」功能真是不得了,透過鏡頭,本人的膚質年輕了至少十歲。


 


我自己相機拍的這一張,經過後製打亮後,還不及人家現場拍的「美肌」呀!。(大推大推,是CASIO的最新款喔!


 


我點的熱拿鐵。


 


杜仔點的草本茶。


 


杜仔點的水果千層派。


 


冰兒點的巧克力慕絲。


 


我點的冰岩巧克力,讚喔!













 


離開前,好姊妹店內合照一張。


 


店門口的獨照。



精緻可愛的門牌也來一張,期待下次再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