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寶貝群的兩歲生日禮物,媽媽我可是煞費苦心的。


除了昨天的午茶慶生,和兩兄弟一身的新衣新褲,好戲其實早就登場。


 


上禮拜五,臨時起意跟好姊妹杜仔相約,一起去童年空間遛小孩。


她當然是帶一歲半的可愛小昕昕,我決定破例讓誠誠看家,勇氣十足的把群群帶去,。


算是我提前送給他的兩歲生日禮物。


除了去公園的遊樂場, 我還從來沒有單獨帶群群出門過呀! 想起來是有些不公平。


誰叫這小傢伙可愛十足, 盧功也十足, 萬一在外面給我來個賴地功, 可是讓人抓狂又沒輒的。


 


結果那天在童年空間的遛小孩行動, 真是一整個大完美!


兩枚小人玩得超HIGH, 滿場飛不說, 兩個宅媽也難得輕鬆, 只需要用眼睛餘光顧小孩就行。


整個下午看著小人兒開心的四處探索, 我和杜仔又是聊天又是吃甜點的。


 還一邊暢飲杜仔帶來的摩斯冰紅茶, 實在歡樂的不得了!


 


沒想到群群的配合度也可以這麼高啊!


從出門搭小黃開始, 就不吵不鬧的走路、坐車。


到了童年空間, 也盡情的玩, 幾乎每個角落都有他好奇探索的足跡。


和小昕昕的互動也很自然, 兩個小娃兒不時玩在一塊兒, 還扮家家酒呢,真是好可愛好可愛啦!


就連要離開時, 也在媽咪一聲呼喚下, 就立刻跟在場不認識的眾媽咪和小朋友們送上一個大飛吻。


開心的跟著媽咪步出童年空間, 乖乖的搭小黃回家。


 


太不可思議了呀! 


這孩子是知道媽咪鼓起勇氣才決定送他這份生日禮物的嗎?


從頭到尾表現得可圈可點, 給100分都不夠嘉獎呢!


 


原來遛小孩也可以這麼輕鬆愜意, 只要場地對了, 陪著遛的人對了, 真的一點也不累呀!


送給群群這份兩歲生日禮物,感覺好值得喔!


孩子玩得盡興,媽媽也信心大增,看來以後可以慢慢放心帶他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