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網路是好神奇的。


因著部落格,宅媽在家也能認識新朋友啊!


就像我和nin媽一樣。


 


都住在同一個公園的附近,每次拍照的場景也都差不多。


經過一番巧遇、搭訕(好羞喔,是我主動的說)、交換MSN後,


這會兒總算相識,可以約出來一起遛小孩囉!


 



 


瞧,這兩枚小人兒玩得多好。


不時的靠近,又跑遠。


可以牽手,卻不願意抱抱。


套句nini媽說的,兩人之間一直保持著微妙的距離。


好有趣的互動喔!


 



 



 



 


nini只比胖群大兩個月,個頭比較嬌小些,十足是個小女娃兒樣。


我們家胖群雖然高一些,可是體重比人家多上5公斤,相當於一隻半的nini。


真是份量不容小覷的胖小人呀!


 


儘管他看起來像是小哥哥,不過一開口就遜掉了,會說的辭兒根本沒幾個。


相形之下,nini就好會說話喔!


想到甚麼都可以來上一句,超級口愛的。


還會一直叫我阿姨阿姨,黏著要我牽手。


看到胖群跑遠了,還會當糾察隊一路叫著「小心!小心」, 幫我把胖群追回來咧!


是個會照顧人的小姊姊呢!


 



 


整個下午我們邊遛小孩邊聊天,小孩跑到哪,我們就走到哪。


不時會出現nini媽跑去追胖群,我幫忙顧nini這種交錯遛小孩的畫面。


兩個媽感覺好熟喔!


 


看到這枚以前只在部落格裡見到的小人兒,


正跟我兒子穿梭花叢中,蹲在一起檢小石子兒,


感覺真是妙不可言。


 



 



 



 


太神奇了呀,這網路牽來的緣分。


滴兒nini媽,咱們下次再約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