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看完超級偶像,
已經午夜十二點多。
趕快洗完澡,
正準備晾好孩子的衣服就要來去睡了。


 


打開洗衣機,
拿出衣服用力一抖,
漫天飛舞的黏搭搭透明物沾了我一身,
這才赫然發現~~~~~~~~


慘劇發生了!!!


我的老天爺啊,
尿布怎麼會在裡頭啦!
這已經是第三次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哭啊~~~~~


經歷過的媽應該都知道,
這種慘狀根本無法用言語形容,
所有的衣服緊黏著糨糊般顆粒狀的黏稠物,
裡裡外外,
到處都是。


稍微一抖,
整個陽台就下起恐怖的白色糨糊雨,
更別提整個洗衣機底部有多噁心了,
我實在沒有勇氣多瞧一眼哪!


因為曾經有過兩次這種慘烈經驗,
所以有好一陣子每天幫孩子洗完澡,
準備把換洗衣服丟進洗衣槽前,
我都會很神經質的再檢查一下,
就怕慘事重演。


沒想到有一就有二,
有二還有三,
我我我......
這是怎麼了啊我~~~~~~


儘管欲哭無淚,
也只能堅強面對現實,
把所有的衣服拎進浴室,
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
洗了不知道多少遍,
才慢慢慢慢,
一點一點的把黏在上頭的噁心糨糊給洗掉。


真的不誇張,
我洗到手都快破皮了呀!


心情惡劣到沒辦法再去清洗洗衣槽,
把爛攤子丟給無辜的老公後,
疲倦又沮喪的鑽進被窩,
只想當一隻鴕鳥。


為了避免再跟尿布裡泡了水的化學物品打交道,
我看胖群的戒尿布大業,
這就開始了吧!


只有這樣,
才是一勞永逸,
不再讓我這糊塗媽出切的好方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