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二是我的Surprise Day!
早上才收到VOW的相片書,
下午又收到好友Sunny從聖地牙哥寄來的禮物。
真是大開心呀!


 


Sunny是我國中同學,
定居聖地牙哥十多年了。(我曾經在聖地牙哥的樂園民宿這篇分享文裡提到她
因為上個月我給她寄了些東西過去,
客氣的她一直把這事放心裡,
總想著要回寄一些禮物給我。


剛好我在她的日記裡,
看見她分享新買的好用水壺,
所以隨口問了她購買訊息。


 


又剛好她從我的巴布裡,
知道我正在網拍幫兒子找泳褲,
可是還找不到合意的。


 


所以就很貼心的把兩樣東西都買了,
然後超有效率的寄出,
給了我好大的驚喜!


最最溫暖的,
是那份體貼你需求的心意啊!
看著堆滿桌的越洋禮物,
我的心,
感動到整個滿滿滿滿....滿出來了!


 





Nathan Stainless Steel 700 mL Flip Straw Bottle


 



Thermos Intak Screw Top Bottle - Pink(24 Oz.)


 


謝謝妳呀,Sunny!
水壺真的美觀又實用,(質感好優,超愛的啦!)
小人兒的泳衣泳褲也帥勁十足,
穿起來像個衝浪小子呢!















 


試裝的同時,
他們載歌載舞唱起ABC SONG,
很開心的要跟Sunny阿姨說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