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真情版)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演唱:張震嶽



 我怕我沒有機會 跟你說一聲再見
因為也許就再也見不到你


明天我就要離開 熟悉的地方和你
要分離 我眼淚就掉下去

我會牢牢記住你的臉 我會珍惜你給的思念
這些日子在我心中 永遠都不會抹去

我不能答應你 我是否會再回來
不回頭 不回頭的走下去




 


*******************************************


 


調校的事  已經塵埃落定。


前天分發,昨天報到,一切都定案了。


雖然不是起初最嚮往的學校,


卻是後來思量再三所選定的第一志願。


心裡滿是感謝,


感謝心願得以實現。


 


此際念念難捨的,


是這一方生活多年的園地  曾經帶給我的一切。


有同事間麻吉的情誼,


有師生間難忘的點滴,


有欖仁樹下雲淡風清的幾許回憶。


 


真到了說再見的時刻,才知道


割捨,很是艱難。


原以為會在這兒終老退休的,


卻沒料到,終究做了不一樣的選擇。


選擇在台北的另一個角落,重新開始。


 


十數年的日子,


說長不長,卻是人生一段珍貴的青春年華。


從1993~2009,


儘管有短暫的離開,儘管有幾年的空白,


心,其實紮根好深。


很多事,不是說放下就能放下。


 


但,只能往前走了啊!


踏出這一步,未來將再也無法擁有絕對的安穩。


沒有回頭路的人生,


從此,只允許自己更堅強,更勇敢了。


 


親愛的"亂黨"好友們,


候鳥般常回來看我的可愛學生們,


所有在這兒有過美好交會的同事家長們,


謝謝你們曾經的相知相伴。


往後,也請大家別把我遺忘到海角天邊才是。


 


很喜歡張震嶽這首「再見」。


喜歡它的抒情搖滾,喜歡它的真情流露。


簡單的旋律,淺白的歌詞,喃喃自語般的輕唱


道盡了此刻  我眷戀不捨的心情。


 


就把這首歌  送給同樣捨不得我的你們吧!


掰掰了,親愛的國語實小


珍重    再見


 



 



 



 



 



 



 



 



 



 



 


後記:


這是我在實小帶的最後一個班級。


since 2003~2005


就讓這群可愛的身影陪我一起告別演出,


做最後的校園巡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