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前些日子才寫過手機送修,疑似被詐騙的經驗。(是被詐騙了嗎?


今兒個又要來聊聊我可憐的,落難的手機了。


我的小紫~Sony Ericsson Z750i


 


昨天餵完小孩吃晚飯,跟往常一樣叮嚀他們到遊戲室玩,轉身就放心的進廚房洗碗筷。


也才一會兒功夫,回到餐廳就發現胖小群不知哪時又爬回了餐桌上,正津津有味的玩著我來不及收走的滷肉醬汁和吻仔魚。


滿手油膩的小傢伙大把大把撈醬汁不說,還把桌面當畫布,抹得到處油污,吻仔魚也散落一地。


很難承受眼前畫面的我失聲尖叫,一把拎起小孩正要往浴室衝。


眼睛餘光突然瞥見:咦?滷肉汁裡有東西!


再定睛一看,喔買尬!油層上那個載浮載沈幾乎滅頂的紫色身影,不是我心愛的手機嗎?


天~~~~~~~~哪!


救手機要緊,先把小孩擱下,我手忙腳亂筷子湯匙並用的撈起了溺油的手機。


隨手抽了一把面紙,趕快把手機放在上面瀝油,氣急敗壞的什麼也不能做。


 


這小子真是真是........真是讓人傻眼啊!


什麼東西不好拿,偏偏選中我的手機?什麼地方不好丟,偏偏丟進油膩膩的滷肉汁裡?


我真的氣壞了,在浴室一邊幫他清洗,一邊揍他的小屁屁,喔不,是大屁屁!


包著尿布的他應該不覺得疼吧,只是被媽媽不尋常的大分貝嗓音嚇到了,居然也嚎啕大哭起來。


哼,還哭,該哭的人是你老媽我吧!


這支手機可是去年四月才買的,還在保固期內耶!


這下可好了,別說這種人為疏失得自費修理,整個機子的油膩和滷肉味,真的讓我頭好疼喔!


又不能直接拿去沖水清洗,只能拼命的又抹又擦,聞了整晚的的肉味,我都快反胃了!


 


怎麼辦呢?整個機子都泡了油,電池和SIM卡上也全是油,每個孔洞只要稍微傾倒,也都會漏油。


後~~真是夠了!


如果維修中心估價超過2500,我就不修了!


還有還有,如果不能幫我去除這油膩的味道,我也不要了!


誰想整天與一支「滷肉機」為伍嘛!


 


這個「滷肉機」事件告訴我們:


用餐完,一定要速速收拾桌面,千萬別讓好奇心正旺盛的小傢伙有胡搞瞎搞的機會。


還有,3C產品千萬別亂放,本人就是接聽老公電話後順手往餐桌一放,才會讓小傢伙有機可乘。(是啦,老公你絕對有責任滴!


最重要的是,罵小孩打小孩是不對的啦,仔細想想,實在是大人自己的疏忽,小傢伙懂什麼呢?他應該覺得自己很有創意吧!


 


至於後續,正在處理當中。


老公今晚下班後會幫我拿去神腦估價送修。


 


能不能修,想不想修,目前還未知。


搞不好,我就快要有一支新手機當情人節禮物了吧!


 


★以下是「滷肉機事件」中那個無辜壞小孩的20連拍(初四攝於台大校園)


昨天,我被媽咪揍屁屁了!



別以為我長得可愛媽咪就下不了手,聽說她以前是老師耶!



其實我只是在玩呀!



把小的東西丟進大的東西裡,不是很好玩嗎?



為什麼媽咪那麼生氣咧?



我承認我有時候會跑去魚缸撈魚,嚇到小魚真的不對啦!



可是把手機放在好吃的肉肉裡面,為什麼不可以咧?



我只是想把媽咪的手機變得又香又好吃嘛!



可是媽咪一看到就大聲亂亂叫,真是嚇屬我了!



還好我包了厚厚一層尿布,被打屁屁才不會痛痛。



可是我好害怕呀,這樣的媽咪好像虎姑婆!



我看我以後還是乖一點好了!



別老是把媽咪的鑰匙和保養品丟進垃圾桶。



也不要把哥哥的巧虎和奶嘴丟進馬桶。



這樣媽咪就不會兇巴巴了吧!



我是可愛的好小孩呀!



誰說我是無辜的壞小孩啦!



我喜歡溫柔的媽咪呀!



不喜歡恰北北的虎姑婆啦!



以後不可以打我屁屁喔,我要媽咪給我秀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