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新歡小白,
捷安特CF806。
三月初牽回家,
漂亮登場已經兩個多月了。


 



 


生活裡有了它,
真的愜意許多。
去買買東西也好,
載著小孩兜兜風也好,
常常騎著騎著,
心,就飛揚了起來。


 


今天下午一如往常,
我騎著單車載誠誠去公園。
車子就停在遊樂園旁的大樹下,
跟一排老公仔車擺在一起,
不是我在說,
真的非常搶眼!


 


當母子倆玩夠了要回家時,
我牽著兒子走向小白,
迎面走來一對時髦年輕的夫妻,
也抱著個小孩。


 


一公尺左右的距離,
我聽見了這樣的對話:
「好漂亮的單車喔!」(女)
「嗯,這兒童椅很專業。」(男)


 


然後我帶點小驕傲的把誠誠抱上椅座,
扣好安全帶。
優雅的,淑女的,騎著離開了。


 


我知道他們有回頭看。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以下對話:
「好可愛的小孩喔!」
「嗯,這位媽媽好眼光。」


 


呵呵~~~
反正就是很開心啦!
有人欣賞我的小白耶!



 







 



 












 


批ㄟ司:


以上照片是3/13,小白第一次出動時拍攝的。


才兩個月,我們家誠誠又長高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