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老公六點多就回來了,
剛好趕上我邊餵小孩邊發飆的每日重頭戲。

結果七點多吃晚餐時,

老公忽然說道:「找一天我們去看電影吧,還是妳想要吃飯?」

厚~很感動捏!

他一定是看出我又快被小孩整到不行了吧!


 


昨天早上,老公上班臨出門前又說:
「就明天下午吧,妳不是一直想去smith&hsu喝下午茶嗎?」

我張大了眼睛看他,「原來你說真的喔!」

「啊不然妳以為我呼攏妳喔!」

嘿,真的有感動到耶!

好老公就是要這樣當的啦!


 


於是今天下午,


我和老公有了這麼一次  久違的午茶之約。


 



 



兩人相約在民生東路的smith&hsu
一家我一直很想去坐坐的小店。

想喝喝道地的英式下午茶,

想吃吃英式酥餅SCONE

想放放空。


 


老公直接從公司搭小黃過去,
我騎著我的自行車小白前往。

很久沒有這種浪漫情懷了,

我的雙魚老公,

又回來了。


 


蘋果肉桂熱紅茶,
搭配塗抹著檸檬蛋黃果醬的香酥SCONE

大大滿足了我這些日子為了瘦身而不敢放縱的味蕾。

完全忘了熱量為何物啊,

只記得當下的幸福感。


 


走出smithhsu
老公又搭著小黃回公司開會了,

我一個人輕鬆的騎著自行車晃回家。

開門見到大喊著「喔,馬麻回來了」的兒子,

頓時覺得他們可愛得像小天使。


 


給生活加點味兒,
原來這樣重要。



 

店內的木質裝潢很雅致。



我點了店內的招牌~英式酥餅下午茶。



有五種果醬可搭配,我選了有口碑的檸檬蛋黃醬,甜甜酸酸的,超讚!


 


老公點的是巧克力蛋糕,比我的SCONE遜色多了,到處都可吃到啊!


 


我點的蘋果肉桂紅茶。



這會兒是老公點對了,他的阿薩姆奶茶超濃郁的,好喝!


 


悠閒的女人最美!



體貼的男人最MAN!



 


沒帶相機,


也沒見人按快門,


所以照片都是隨意用手機拍的。


 


心情好,發文也快。


你們瞧,兩個小時前還在茶館裡坐著呢,


這會兒已經報告完畢了。


 


剛上網找了篇推薦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看看。


想參考menu也可以看這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