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myyiting,是我老妹yiwen大學時期的室友學妹。畢業多年來,感情依舊熱絡,維繫著相當濃厚的姊妹情誼。


因著部落格,這一兩年來,我和她們也越來越熟,雖然只見過一兩次面,但彼此都是自家部落格的常客,一起分享著寶貝的成長點滴。


也因為我是她們「yiwen學姐的姊姊」,所以yiting總愛暱稱我「學姐姐」,Emmy更是逗趣的封我為她們的「榮譽室友」。


這個週末,她們相約在竹北的Emmy家聚會,也熱情的邀請我這榮譽室友出席,於是在這些妹妹們的盛情邀約下,我們也帶著兩個小傢伙湊熱鬧去了!


一大夥人聚在Emmy家的透天別墅,有吃有玩有夠開心的!門前的中庭花園更是小孩的玩樂天堂,只見小蘿蔔頭們又是吹泡泡,又是放氣球,又是踢足球的,簡直high到不行。


誠誠和群群第一次和這麼多小朋友一起玩,有小哥哥楙楙和唯唯,有小姐姐玫子和安安,還有一個可愛的楙嘉小底迪,雖然什麼遊戲規則都搞不清楚,還是跟著玩得團團轉,東邊跑跑西邊跳跳的,享受了一個好黑皮的陽光午後。


真的很感謝Emmy的招待呀,這位挺著七月肚即將添個小壯丁的女主人,身手俐落的張羅了10大8小的豐盛美食,每一道菜都鮮美可口(紅燒牛腩、香煎鮭魚、炒蛤蠣、蒲燒鰻、大明蝦......),辦桌級的手藝有夠令人讚嘆的!男主人安安把拔也沒閒著,一直烘烤著自製加料土司(巧克力、肉桂、奶酥......),讓我們這些好康的人客有吃又有拿,每個人都飽餐一頓不說,還可以拎一袋剛出爐的麵包回家,真是超級大滿足啦!


還要特別謝謝可愛的小公主安安,一直很大方的陪著誠誠群群玩,還把滿櫃子的玩具都拿出來和小客人分享,真的是好棒的小主人呢,阿姨要給妳拍拍手喔!


滴兒Emmy,昨天真是辛苦妳了!底迪五月才要來報到吧,時間還這麼寬裕,不如先找一天來我家坐坐,當然yiting也要一起來,讓小朋友們再聚聚,大人們也好聯絡聯絡感情啊!


 


我們一家是最早到的,小傢伙正在熟悉環境中。



小主人安安只比誠誠大九個月,可是好懂事,好會說話喔!



安安很大方的教誠誠玩電子琴。



還跟群群示範該怎麼溜滑梯。



十足是個好客小主人的模樣。



跟kc叔叔對答流暢的聊著天!



沒自己溜過滑梯的群群,杵在那兒不敢下來。


 


透天別墅社區裡,寬敞又漂亮的中庭花園。



能擁有這樣的住家環境,真是幸福啊!



這對於只能「台北居」的我們,實在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門一開就可以盡情遛小孩,有什麼比這更讚的事嗎!


 


一大群朋友家眷都抵達了,先在門口的中庭玩個過癮再說。



玫子爹忙著幫大小孩們吹「會叫的氣球」。



這氣球吹好離手,會發出氣笛般的聲音,飛得又遠又高呢!




玫子姐姐正在吹泡泡給群群玩。



唯唯哥哥也來摻一咖!



yiting一家人,在一旁插花的是我家誠誠啦!



誠誠四處閒晃。



安安騎腳踏車。



小玫子總是很關照這兩個底迪。



在一群小小孩中,儼然是個大姊姊了!



群群對安安的粉紅腳踏車很好奇。



這氣球吹起來很費力耶,楙楙超級厲害的!



我們姊妹倆難得一起入鏡。



yiting家的把拔和可愛的楙嘉小底迪。



誠誠對哥哥姊姊玩的每樣遊戲都超感興趣!



帥哥楙楙獨照。



帥弟唯唯吹泡泡。



小孩滿場飛,大人聊是非。



我家誠誠的招牌表情~沒表情。



唯唯戴墨鏡踢「西瓜球」。



玫子踢球的英姿。



今年同樣上小一的玫子和楙楙。



這對金童玉女不是我在誇,還真不是普通的登對呀!



誠誠,來個開心三連拍吧!



一!



二!


 


三!(嘿,怎麼越笑越傻了!



我家寶貝超級愛吃水果的!



這可是媽咪我出門必備之物,哄小孩超好用的!



全體大合照囉!(有三位把拔還沒入鏡,都在前頭拍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