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承認嘛!


輕熟女的定義是自己下的,


就30以上,40未滿咩!


 


儘管再鴕鳥,再不情願,都不得不正視這已然到來的事實。


我,終於在今天,加入一枝花俱樂部了。


以後,只能當無限期的熟女了啦!



一早和老公帶著兒子到N.Y Bagels Cafe,享用豐盛的美式早餐。


這可是壽星生日當天的第一個心願喔!



我們去的是內湖店,寬敞舒服,有很多沙發區的座位,滿適合帶小小孩去用餐的。



這是老公點的貝果餐。



這是我點的法國土司餐,都有附果汁、水果,和咖啡茶喔!


儘管沒睡飽的誠誠一直賴著把拔搞憂鬱,睡太飽的群群又一直黏著媽咪搞破壞。



還是無損壽星悠閒用餐的心情啦!



下午去台大鹿鳴廣場遛小孩,這是壽星當天的第三個心願。



至於第二個心願嘛,嘿嘿,是我腳上那雙褐色新靴子啦!



這可是利用兩個小傢伙在車上午睡的時候,我隻身衝進人山人海的新光三越南西店,替老公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耶。


當時老公先讓我在百貨公司前下車,然後繼續載著熟睡的小孩在中山北路遊車河。



約莫20分鐘吧,我已經下好離手,喔不,是買好結帳,穿上新鞋小跑步出來跟他們會合了,效率驚人吧!



想在鹿鳴廣場陪兩個午覺睡飽的小傢伙到處跑跳。



先吃飽喝足是一定要的啦!



群群看著媽咪幫他和哥哥準備的兩根吸管。



毫不猶豫的一口含住,雙管齊下,居然沒嗆到耶!



跟誠誠說,媽咪買的草莓銅鑼燒是多拉ㄟ夢最愛吃的點心喔!



誠誠就一直跟在媽咪身邊,說要吃多拉ㄟ夢的銅鑼燒!



一口接一口,愛得不得了!



兩兄弟吃得太盡興,群群還因為貪玩沒搶到最後一口,氣得差點哭出來!



誠誠現在爬樓梯已經上下自如了!



群群當然還不行,一遇到樓梯,只能認份手腳一起來。



兩個人在短短的四階樓梯上上下下來回爬,樂此不疲。



兩兄弟會不自覺的玩在一塊兒。



也常會跑不同方向給爸媽喘著追。



像這樣同時入鏡的照片其實很難得呀!



最愛拍我們家的奔跑小童了!



別看他手長腳長跑很快的樣子。



其實慢得很,兩腳還因為內八,一個不小心就會打結ㄅㄨㄚˇㄉㄜˋ。



不過很少哭哭啦,這點倒是挺男子漢的。



群群現在也很愛跑呀!



難得靜下來給拍幾張。



居然撩起衣服抓起肚肚來了!



開心時,會即興來上一段拍手扭屁的小舞蹈。



是個超好逗的小小孩!



要不是真的玩累了,絕不會乖乖讓媽咪抱著走的。



每次放風完,最艱鉅的工程就是把這又哭又鬧不肯回家的胖小子扛上車啊!



誠誠就好商量多了,因為他很愛很愛坐把拔的車車呀!(座位底下的雜物請自行忽略囉,小羞愧呀!



晚上兩個小傢伙留在家裡跟阿嬤搏感情,我和老公散步到民生東路吃牛排,這是壽星生日當晚的最後一個心願喔!



好完美的一天啊,超感謝老公的!這個邁入一枝花的日子,簡單而溫馨,低調而浪漫,  我  很  喜  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