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看過前篇PO文的朋友,一定都對Sunny的聖地牙哥樂園民宿留下深刻印象了吧!


三天前,Sunny特別在她的部落格上寫了篇文,看得我是又驚又羞又喜!(全文請見「聖地牙哥的樂園民宿by yiyun


驚的是,我居然能在一位國中隔壁班同學的記憶裡住了20多年耶!


羞的是,Sunny文情流暢的感謝文,看起來更像是相親文哪!


喜的是,她從我格子裡挑的每張照片我都很喜歡啦,哈!


Anyway,其實最多最多的是感動呀,感動於一位老友用她細膩的心思訴說著這一切。(好多詳情和細節我也是看了這一篇才恍然大悟的!)


 


儘管網路的世界有太多虛擬,太多虛幻,太多不真切,但不能否認的是,當它牽引著你我,把一段多年前並不熟稔的情誼熱絡的連結起來時,真的是件充滿驚喜與美好的事呀!


感謝網路情緣的奇妙,讓身處地球兩端的我和她能憑藉著舊回憶,建立起新友誼。


也祝福我的好友Sunny,每天都能有天天天藍的好心情,就像聖地牙哥的天空一樣,湛藍,清澈。


 


批ㄟ司:


Sunny呀,其實說來神奇,當妳來信"自我介紹",詢問我是否是妳記憶中那位國中同學時,我不僅記得妳陽光般的名字,也立即想起妳甜甜的笑臉和開朗的聲音說,我們以前肯定有過交集啦,至少曾經講過話吧,我猜。


 


這是Sunny和她的寶貝兒子。


 


看得出來Sunny是位熱情親切,笑容燦爛的民宿女主人吧!


 


Sunny的小子也不是蓋的唷,他是最最稱職好客的樂園小主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