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巴布天地,我另一個叨唸生活的地方。


點選部落格首頁的招呼語欄,就可連結。


 


其實注意這個巴布很久了,感覺挺有意思。


可是自己一個人巴布又好像太沒趣,所以遲遲沒有加入的動力。


前些日子發現一位住在聖地牙哥的朋友Sunny,也在網誌首頁掛上了巴布留言版,馬上二話不說興奮的跟進。


雖然目前巴布天地裡就這麼一位朋友,但我每天還是自言自語巴布得很開心,因為知道至少有位好友在分享。


 


不知不覺也寫了半個月了,感覺上生活裡的瑣瑣碎碎,都變得小有色彩了!


儘管只是些即時生活小記錄,卻總能讓人在平淡無奇的生活中,反覆得到不一樣的感動。


這樣的感覺旁人可能無法體會,可是在自個兒心中,還是有一定的回憶價值。


 


當然還有另一個作用啦!


就是讓我日漸凋零的腦力,可以多存留些生活片段裡的喜怒哀樂,留待日後回憶。


所以,我應該會繼續巴布下去吧!


 


親愛的朋友,如果你也是巴布一族,或者也想加入這個碎碎唸行列的話,記得讓我知道喔!


部落格裡不想說得落落長的話,咱們就在這兒簡單聊吧!(是說,巴布根本是懶人專用的小日誌嘛!)


誰說這不能是另一種生活樂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