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篇PO文,說得我這雙子媽好像有多少辛酸似的。


其實也沒那麼糟啦,面對日復一日的平淡&繁瑣,我可是有秘密武器的喔!


將將將獎~~~就是她們囉!


DESPERATE HOUSEWIVES


~我的生活新寄託。


 



 


超感謝好姊妹杜仔從上海真情快遞來的好品質DVD


完整的第一季到第四季,簡直就是我這平凡家庭主婦的生活救星。


現在只有一得空,像是兩個小傢伙居然奇蹟式的一起午睡了......


我就立刻往紫藤巷裡鑽,


忙著跟那幾位HOUSEWIVES打交道做朋友。


 


所以囉,這才是怠惰真相啦!


接下來的日子如果發現我又放任自家格子長草了,


別太想我喔~


我不是在跟我家雙寶搏感情磨耐性


就是穿梭在紫藤巷裡流連忘返啦!


 


親愛的杜仔,謝謝妳呀!


妳真是對我太......好了啦!


 


★★★★★★★★★★★★★★★★★★★★★★★★★★★★★★★★★★


 


以下照片,是我們家誠誠穿媽媽長T恤的亂亂秀


誰說小男孩不可以給他裝可愛啦!














瞧,我們楊小誠有迷有王建民叔叔的架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