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大段日子的怠惰......


不過連我自己都覺得情有可原呀,因為我這雙子媽正逐日從趴time轉為夫time中。


時間少得可憐不說,每天被壓榨到最後僅殘存的一點思緒力氣,也只夠逛逛別人家格子,看看別人的文了。


生活極度不適應中啊!


 


怎會差這麼多呢?作息大不相同的兩個小孩,真的可以把大人搞到昏頭啊!


光是連著幾天的午覺接力睡,就把老媽我給徹底打敗了,天知道這段午後時光對我有多重要,這可是每天僅次於午夜的精華時段耶,可以上網,可以PO文,可以煮杯咖啡看看DVD,可以做好多好多事呀!(當然當然,前提是衣服洗了晾了,地板掃了擦了,玩具收了撿了,外加老公的襯衫也燙了摺了......嘿!我是賢妻呀!


沒了這段福利time,日子變得好黯淡喔!


苦等老公下班替手的時間,也變得特別難熬。


總算撐到晚上終於把兩個小的都搞定送上床,整個人也只想放空了......


唉~~一整個累啊!


 


可是話說回來,不適應又能如何呢,孩子可是自己的啊!


打從群群出生後,親愛的婆婆幫忙照顧誠誠也足足有一年多了,現在兩兄弟正是需要伴也需要相處的時候,同時照顧雙寶的本事我是一定要有的,再煩再累再不適應,都推託不得,也逃避不了。


只好先自我催眠~等到哪天功力漸深,終於能把兩個小子的作息調得嘟嘟好的時候,應該就可以重見窗外藍天了吧!


 


全天候雙子媽真的很不好當呀!


給我點時間,我總會擁有自己想要的生活步調的。


 


這是最近幫兒子添的新給西~小朋友的專屬桌椅!


 


一桌四椅,IKEA買的。(還有一張小凳子不知被誠誠拿到哪兒當墊腳椅了?)


 


誠誠很愛呀,巧虎的課本立刻搬上桌,看得有模有樣的!


 


底迪的小肥腿太短了,坐上去搆不著地,只好認份的坐在一旁玩。


 


兩兄弟各據一角,看似和樂融融。


其實都是假象啦,兩隻有夠會吵的!

整天玩具搶個不停,找個時間要專文來寫一篇才行。




滿地都是巧虎的課本,媽媽買的故事書和繪本一本都不愛,金害!


 


後來決定把小桌椅擺這兒了!


 


因為可以順便當茶几呀,坐沙發看電視時好需要的!




為了這兩個小傢伙,兩年來我和孩子爹一直忍耐著沒有茶几的不便。



現在誠誠看書、吃飯、玩玩具、畫畫,都喜歡坐在他的小朋友桌椅上。



果然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