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掛點送修已經快一週了,今晚終於重回身邊。


中間的過程有些戲劇化,忍不住想來叨唸一下。


 


其實一開始老公是說要幫我拿去修的,可是我性子急,等不得他下班,就自己頂著大太陽推著胖小群出門了,根本也沒把他在電話中跟我交代的話聽清楚。


結果咧,我這個笨蛋居然走錯店了!


明明應該去中華電信特約維修中心的,卻誤進了一家就在特約中心正對面的壞心維修店


誰知道呀,店門口就掛著手機維修的招牌,我根本沒往對街望,就很放心的推門進去了呀!


然後,笨魚就上鉤了!(是滴,那條魚就是我!


 


跟老闆說明我的手機完全聽不到任何聲響,撥電話出去聽不到鈴聲,接電話時也聽不到人聲,大概是聽筒壞了。


老闆拆開手機"作勢檢查"(我真的很懷疑他啦),很快的判定:應該是受潮!


啥?哪有可能?我的手機 平常都放在書桌上,怎會受潮?


還是會呀,有時我們講電話耳朵會流汗,當然會受潮呀!


有這麼嚴重嗎?


儘管心裡打上一堆問號,外行的我也只好留下手機,任憑處置了。


老闆是說會幫我送回原廠檢查,因為還在保固期內,如果確定不是人為因素的故障,是可以免費維修的,我只需付他300元手續費即可。等檢查結果出來他再通知我,如果有需要自行付費修理,再跟我報價。


我聽了聽,覺得沒太大問題,就放心的推著胖小群離開了。


 


這一等就是五天,完全沒消息,老公覺得怪,昨晚下班後專程去問了一下,這才發現我搞了個大烏龍~原來我根本沒去他跟我說的特約維修中心,而去了對面那家怪怪的維修小店。(事後回想,真是一整個怪呀,最怪的是我居然沒察覺啦!


老闆當時肯定有點緊張吧,原本以為遇上個帶著稚子的愚婦(明明"正牌維修中心"就在對街卻找上他),應該很好唬的,沒想到胖小孩的爹出現了,他一定覺得事情開始棘手......


當場推託手機還在原廠檢查中,立刻把老公給打發走。然後很快的給我來電(明明五天全沒消息的呀),說是檢查結果出來了,我的手機  泡  水 ,所以  受  潮 ,還跟我報價維修費要  2 5 0 0  元!問我要不要修?


什麼?我的手機哪有泡水,你們是不是搞錯了!」(這這這......太扯了吧


小姐,檢查出來就是這樣,妳的手機泡水受潮了,所以要換OOXX......」(聽攏嘸啦!)


可是手機還在保固期呀,為什麼要付費?」(不甘心的追問)


因為泡水是人為因素啊,所以不能保固。」(還說得振振有詞滴)


挖咧~~~真是氣到了,我看起來有那麼無知嗎?手機有沒有泡水,難道我自己不清楚喔!是啦,是有被小孩摔過幾次啦,但絕對沒有下水啦,一支手機才多少錢啊,居然要收我兩千五,真是  太  超  過  了!


當下立刻決定把手機拿回來,  我  不  修  了  !


 


今晚老公去幫我取回手機時,還是很客氣的付了對方300元"手續費"。走出店門,正想直接到馬路對面的"正確維修地點"詢問送修,突然發現,手機內原本貼的保固貼紙處,已被換上了新標籤,疑似修過。覺得事有蹊蹺的他立刻折回家裡,裝上電池和SIM卡後一試,賓苟!果然已經被修好了!


看來,這家壞心店確實把我的手機送去原廠維修了(或是他自己隨便換換零件修修了事咧?),只是損壞原因決不是他所謂的泡水受潮,而是保固期內可受理的損壞維修或是零件更新。他們掰了這個爛理由,還給我報了個天價,只是想騙我這條笨魚上鉤而已。(是說,會拿兩千五出來修手機的人,才真的阿呆吧,直接換新不是比較快!


哼!我看起來真有那麼好騙嗎?(老公在一旁猛點頭,還說:誰叫妳急性子不等我......)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假會啦!


當了雙子媽後,冰雪聰明真的已經離我遠去了啦!


 


這整起事件雖然算不得詐騙,但我真的有被呼攏的感覺


還好手機已經乖乖的躺在身旁重新啟用,這點比什麼都重要啦!


 


媽咪,聽說妳耍天兵了喔?


 


奇怪,那叔叔看我這麼可愛,還逗我咧!


 


居然不懷好心呀!


 


我說媽咪妳自己也要檢討啦!



那家店那麼小,店內還分租一半給人家擺攤賣衣服。


 


真是一整個怪呀!看起來一點也不專業。




妳居然只看到一個「手機維修」的小小招牌,就傻傻的走進去了!




把拔說的話都沒有在聽啦!



真是怨不得別人喔!




拜託下次要耍天兵的時候別帶我去啦,羞羞臉耶!




 


批ㄟ司:


以上照片跟本文主題無關,


只是想出清一下胖小群兩個月前的舊照片。(我迷有要轉移注意力啦!)


看到他胖胖的蓮藕手了嗎?


一圈一圈的,有夠揪喜的吧!(我真的迷有要轉移大家注意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