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陽光普照的冬日週末,好友yiting帶著四歲的女兒來家裡玩。


 



 


yiting是我的好同事,好姊妹,也是好格友(溦溦的大寶貝)。


在學校裡是無話不說的麻吉,部落格自開格以來,更是篇篇文章都能見到她的關心留言。


她的寶貝女兒溦溦是個好標緻的小姑娘,不但懂事靈巧,貼心可愛,還說得一口流暢輪轉的台語,連阿姨我都自嘆弗如!


溦溦早在去年二月份就跟媽媽來過我們家了,那時她兩歲四個月吧,正是誠誠現在的年紀,而誠誠只有六個月大,群群更不用說了,自然還在我肚子裡。


感謝yiting當時幫兩個小小孩留下了這樣珍貴的影像,再對照現在稍稍長大的模樣,我們這兩個媽真是看得又驕傲又欣喜。


 






 


如今小女孩和小男孩都各自有了一個弟弟,只是不講義氣的我不小心超前進度,以致於群群還比溦溦的底迪大個一歲呢!


光是想到以後四個小孩玩在一塊兒的畫面,就好像已經聽到滿屋子的笑鬧聲了!


要常常來玩喔,好姊妹!或者下回換我們去拜訪吧,這些小小孩真的很需要多跟年齡相仿的同伴互動相處,妳說是吧!


 


這張照片是溦溦幫誠誠拍的喔,好厲害吧!


 


再來一張,也是溦溦拍的,果然虎母無犬女,技術跟媽媽這位攝影大師一樣好咧!


 


周圍景物全都糊了,我們小小男主角卻還是清晰的,再給溦溦來點掌聲吧!


 


兩個小朋友在冰洞帳棚裡爬進爬出,玩得頗開心!


 


一直跟誠誠說溦溦是小姊姊呀,不過他卻直喊她「美眉」!


 


真的是位好可愛的美眉呀,難怪我兒子一直有錯覺啦!


 


瞧溦溦多會擺魄司啊,不只拍照技術好,也是位好專業的小麻豆耶!


 


如果我也有個這麼聰穎靈秀的女兒,該有多好!(我說這位媽咪,妳就別再想了吧!


 


一直沒拍到群群,是因為小傢伙午覺睡太久了,才起來迎賓沒多久,就要準備送客了,所以沒機會入鏡啦!


 


之後我們一家四口送她們母女倆回新莊,誠誠好開心「美眉」要一起坐把拔的頭優塔。


 


不過一路上昏睡的他,根本連掰掰都沒跟阿姨和「美眉」說,就又給載回了家裡。


 


到家後,悠悠醒來的第一句話就是:「咦,美眉呢?我要找美眉!」有夠多情滴啦!


 


謝謝yiting阿姨和溦溦姊姊送的海綿寶包,熊熊手偶和CD音樂書,誠誠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