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晃眼,我心愛格子裡的第200篇文出爐了耶!


好像距離上次不知不覺寫了一百篇的PO文才沒多久,怎麼,閒散的耕耘居然也能開心的收成,當真是令人欣慰啊!


 


很喜愛這個天涯若比鄰的園地,也很享受寫格子時樂在其中的感覺。


每一位來訪的朋友都值得我珍視。


每一段善意的留言都值得我珍惜。


會一直寫下去吧,不為其他,只因為屬於我們一家人的美好時光,是怎麼也寫不完的......


 


再度破百的感言說完了,應該貼什麼照片來喝采一下咧?


上回秀的是誠誠洗澎澎的露點照,這回好像該群群上場了!


不過小胖弟最近沒拍出浴照耶,不然貼貼媽咪年幼時的清秀小佳人照好啦!


記得當時年紀小啊,呵呵!



這可是很難得的懷舊系列喔!


當時的我約莫小一小二的年紀吧!左上方那位帥哥是我小舅舅,跟我形影不離的那個可愛美眉是我小妹yiwen,右下方那張別看她好像比我還大隻,其實是角度問題啦,真的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