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一天天過了,孩子也一天天大了,雖然一次拎著兩個小小孩出門實在不是件輕鬆事,但群群已經滿三個月了,誠誠也老想外出放風,所以在女主人的堅持男主人的配合之下,我們一家子又開始了週日清晨的美好早餐之約。早安,2007!


 


老躲著不見人也不是辦法,決定抱著我們胖小群現身亮相囉!


 


一樣推著誠誠的法拉利小橘,一樣散步到西雅圖咖啡,不同於去年的是,我的懷裡多了個胖北鼻,kc的肩上揹了個大包包,而那個自以為很會走路的小傢伙,在餐點送來後只給了我們十分鐘的小小悠閒時光,就迫不及待的翻身下車,準備四處探險去了!


 


最近有什麼事情吸引他呢?嘿!比走路跑步更有意思的,當然就是上上下下爬樓梯了!這家西雅圖咖啡裡剛好有他的最愛,看他鎖定目標直直朝樓梯走過去,他爹也只好放下早餐,一個箭步衝上前去當起了隨身護衛,陪著兒子又上又下拼命練習爬爬囉!


 


這年頭,好老爸難為啊!各位朋友瞧瞧以下的連環照片便知。


我要準備爬樓梯囉,把拔你可要給我扶好喔!



我抬左腳!



再抬右腳!



跨步向上!



轉身再來!



咦?這不是那個大我四個月的可愛小姊姊嗎?



有她看著我可不能漏氣!



千萬要表現好才行!



把拔你可別讓我在小姊姊面前出糗啊!



嘿!成功啦!小姊姊幫我拍拍手吧!



 


而這時候的我在做什麼呢?呵!當然就是單手抱著群群袖手旁觀,單手幫他們父子倆拍照呀!沒辦法,這個嗷嗷待哺的小寶貝只喜歡媽咪抱抱,而那個一刻不得閒的大寶貝又什麼事都非把拔不可,所以我和kc的責任劃分清楚得不得了,而且很顯然的,我的任務可比孩子的爹簡單容易多了。


 


出門前kc還不忘在背包裡塞本書呢,以為可以像以前一樣邊喝咖啡邊看書報,結果一陣折騰過後,他的咖啡也冷了,早餐也只吃了兩三口,帶去的書更是連拿都沒拿出來,兒子還是黏著他賴著他,指著樓梯要爬爬,努力想挑戰更高的樓層,根本沒有玩夠的時候!


 


如果你問我,這樣的早餐之約快樂嗎?幸福嗎?嗯嗯,那是當然的囉!儘管誠誠皮了點,孩子的爹辛苦了點,自在感少了點,咖啡的滋味淡了點,但一家人卻是笑聲不斷的喔!套句我向來的生活名言~日子就該這麼過,不是嗎?我可不想太早忘記悠閒的感覺啊!


 


為什麼要叫我戴帽帽啦!


瞎密?待會兒吃完飯要帶我去把頭髮嚕光光喔!


有沒有搞錯?這帽帽我不戴了啦!


誰規定頭髮長得不好就不能見人啊!


讓我下去!


讓我下去啦!


在變成小光頭前,我得趕緊把小奶精球送給可愛小姊姊才行,這樣她才會記得我是龐克誠啦!


 


後記:


吃完飯後,考慮多日終於決定不再戀棧兒子龐克造型的我,心一橫,就帶誠誠去把頭髮嚕光光了(連群群也陪著又嚕了一次)!唉~關於這項衝動之舉,還是下次再聊好了,想到寶貝誠現在的土蛋模樣,我真是...真是...寫不下去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