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剛學會走路的小孩都跟誠誠一樣,整天只要是醒著的時間,總是不停的走啊走,逛啊逛的,一刻不得閒!就連帶他出門也不再輕鬆了,法拉利推車根本沒法安分的坐著,非要爸媽讓他落地走個過癮不可,搞得我和kc緊張兮兮的,因為這小子走路不看路,也不跟在大人身旁,只管埋頭向前衝,而且又完全不給牽,誰想試著去碰他的手,他一定會毫不客氣的甩開,外加一陣咕噥咕噥的碎碎念,然後轉頭往反方向逃走,實在有夠傷腦筋的!


有天在一位媽咪的部落格裡看見她給女兒買了個牽繩小背包,就是一種小孩專用的迷你後背包,繫上一條可拆卸的牽繩之後,就可以安心的遛小孩,不至於擔心小頑童不受控制跑太遠了!我看了好心動呀,立刻上網搜尋相關產品,二話不說也網購了一個!東西寄來時,我這個媽很明顯的比兒子興奮許多,趕快把誠誠哄來試揹,哇!真是超級可愛的!只可惜這小子不領情,勉為其難揹上包包後,發現媽咪居然想藉此限制他的行動,不讓他自己逍遙逛大街,馬上氣得哇拉哇拉叫,當場翻臉耍賴不給遛,一陣僵持之後,我只好拆了牽繩隨他去了,唉~真拿他沒輒呀,就當是買了個隨身小包包囉,以後外出時,他的奶嘴奶瓶尿布玩具全讓他自己揹好了,誰叫他不懂得欣賞媽咪的創意和用心嘛!


就這樣,我的遛小孩大計還來不及施行就宣告破功,看來還是小女生比較乖啦,我家這臭小子真是超有個性的盧蛋,想做啥事都沒得商量的耶!



媽咪不知從哪兒弄來一個可愛的小背包,還有一對白色翅膀喔!



耶?不會吧!誰說可以這樣遛小孩的?



除了那條討厭的牽繩,其實這小背包我還挺尬意的啦!



媽咪一直強迫我試揹,到底有什麼企圖咧?



你看吧,被把拔這麼一牽,以後出門還有什麼搞頭啊!

為了秀我可愛的小背包,媽咪和外婆帶我到台大校園散步去!


尿布和玩具是一定要自己揹的啦!



不過牽繩就免了,我不喜歡!



讓我想想,現在該往這邊走呢?



還是該往那兒去啊?



嗯,就這個方向好了,希望可以把媽咪這個大跟班甩開!



走,走,走走走!誰都別想牽我的小手手!



讓開讓開,我可是自由如風的小誠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