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這個部落格,是去年四月底的事了!從沒想過這樣一個園地,會為自己的生活開啟怎樣的窗口,但,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裡,很多美好的情誼就這樣悄悄滋長,我在這個小天地裡認識了新朋友,也遇見了老朋友,當然更多時候,許多關心著我的親朋好友,總在這兒帶給我最適時的熱情與溫暖。


今天我的驚喜之窗被打開了,因為我收到了一個包裹~一份從美國LA郵寄來的禮物。寄件人是我部落格裡的格友~Maggie,大約是去年五月吧,我們因著緣分,在另一位格友的部落格裡相遇,然後開始在彼此的格子裡回應、留言,像朋友一樣關心著對方,經過這一年多的交流,我對Maggie的家人和兩隻寶貝狗狗都不算陌生了,也知道她有一雙巧手,非常熱愛手工藝品的製作,而Maggie也好像看著我的寶貝長大似的,從誠誠出生到現在,一直分享著我們一家人的生活點滴。



上個月Maggie知道我又生了小寶寶,說要親手織一條小毯子送給群群當禮物,我聽了又驚又喜,但怎麼好意思這樣麻煩人家呢,況且我知道Maggie的老公剛剛生完一場大病出院回家,正需要她照顧陪伴呢!但Maggie還是開心的決定這麼做,她要我先好好坐完月子,等她把小毯子織好就會寄過來,於是接下來的日子裡,我總是忍不住期待著郵差為我帶來這份越洋的Surprise!



終於等到這包裹的時候,我真的是滿心歡喜與感謝,一邊拆開我還一邊跟小群群說:寶貝乖喔,這是美國的Maggie阿姨親手為你做的禮物呢,你一定很喜歡吧!等你長大些,媽咪再帶你到美國去找阿姨,到時候你可要親口跟Maggie阿姨說聲謝謝唷!然後我把小毯子輕輕蓋在群群身上,看著安睡的他,感受著這份遠道而來的祝福,心裡泛起一陣陣的暖意。



親愛的Maggie謝謝妳喔!我會一直珍惜妳的心意和情誼的,當然也會好好愛惜妳一針一線鉤織出來的溫暖小毯子!認識妳讓我相信緣分的奇妙,也讓我感受到生活的美好,雖然我們從沒見過面,但我真的很喜歡妳這位心靈上的朋友!我想此刻正看著這篇文的妳,一定也和我一樣,正在細細品味這份部落格裡的溫馨情吧!



後記:


這是Maggie的部落格~Maggie的粉紅天空,裡面分享了許多她在美國的生活,她的寶貝狗狗,以及她精彩的手工藝作品,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她那兒去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