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放假了!」上禮拜撐過了一個不放假的週六,隔天一早醒來,我悠悠的跟kc說道。


「妳現在每天都是假日啊,還會期待放假喔!」kc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笑笑看著我。


「當然不一樣囉,假日有你陪我啊!」(聽起來有些小肉麻對吧,不過這可是很真實的心情哪!


「是喔,那~我帶妳和誠誠出去走走吧!想去哪兒?」(反應很快嘛,聽得懂我說的話耶!)


隨便去哪兒都好!」(真的只想透透氣,只想和你在一起,喔喔,當然還有我們的寶貝誠誠啦!


就這樣,我們來到位於大直的一家藝廊咖啡廳,這裡kc曾和同事來過幾次,他說感覺不錯,所以想帶我去看看!


誠誠很貼心喔,一入座後就乖乖的在推車裡睡著了,於是我和kc難得悠閒的點了咖啡、奶茶,翻翻雜誌,看看畫,消磨了一段輕鬆的午後時光。


「下次去郊外走走吧!」意猶未盡的我開始想預定行程了。


妳想去哪兒都好!」kc總不忘表現適時的體貼,這點我給他100分。


那麼,先去內湖附近的山上,找個優雅的露天活動咖啡車坐坐,俯瞰一下美麗朦朧的市景吧!我在心裡這麼想著,那兒可是我們過去常常走訪的地方呢!現在帶著兒子一起去,感受應該很不一樣才對吧!


就是這家藝廊咖啡廳



kc一坐下來就專注的翻閱雜誌



誠誠一進門就專心的在推車裡睡覺



滿喜歡這兒的庭園窗景



剛睡醒的誠誠一臉惺忪的陪媽咪拍照!(可憐的胖媽咪已經拍不出一張像樣的照片了......



吧檯的上方是個樓中樓夾層,如果不是因為帶著誠誠,我應該會想坐在那兒!



也有戶外露天的座位



大門外的看板介紹



其實裡面有很多藝術作品,只是我不好意思隨便拍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喝喝咖啡賞賞畫喔!



http://www.fishar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