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老媽這個週末就要回台中老家了,老妹一家人也即將在下禮拜到香港迪士尼度假去,於是我便在心裡盤算著,一定得趁這兩天帶誠誠去給外公外婆和小姨姨抱抱才行,當然還要跟玫唯表哥表姊玩耍一下囉!


昨天並不如氣象報告預期的那般冷,是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趕緊撥了電話和老媽約好吃飯的時間地點,就抱著小誠誠到公館的麻布茶房去跟老媽會合囉!才一見面呢,老媽從我手裡接過可愛的小外孫,就怎麼也不肯放手了,一路逗弄著他來到餐廳。我們母女倆好久沒這樣單獨吃個飯談談心了,老媽跟誠誠嘟噥嘟噥的邊笑邊玩,眼前的美味餐點幾乎連碰都沒碰,這樣含飴弄孫的畫面讓我感動許久,這一餐吃起來也特別可口,因為把寶貝交在老媽的手裡,我真是再放心不過了呢!


吃完飯我們回到老妹的溫暖小窩,玫子唯唯開心的圍上前來,一個忙著親親誠誠的小臉蛋,一個拿著故事書坐在誠誠面前說要教他看書,雖然誠誠只會張大眼睛望著他們,還不會回應哥哥姊姊的熱情,但玫子唯唯還是高興極了,我和老妹老媽也在一旁看得笑吟吟的,孩童的互動最是純真啊,每一張笑臉都是那樣的自然美好,我應該常常帶誠誠來跟表哥表姊培養感情才是,希望他們在未來的成長路上,一直都能保有這樣相親相愛的手足之情。


玩了一下午,小朋友們都累累了,我也準備帶誠誠回家。老妹這時說道:"姊,妳現在應該都沒時間逛街了吧!我前幾天買了一件衣服很好看耶,所以也幫妳買了喔!"然後隨手從衣櫥裡拿出一件很美的高領線衫遞給我,當下真讓我感動不已,想到過去多年來,因為老妹忙著照顧玫子唯唯兩個寶貝蛋,根本沒時間逛街,也從不費心思打扮,所以添購新衣這事情向來是交由整天過著閒雲野鶴般生活的我來代勞的,不管我買些什麼,她總是欣然接受。沒想到現在風水輪流轉,該我在尿布奶粉裡打轉了,想抽空好好逛個街還真不容易,而貼心的老妹知道老姊愛美的天性,所以適時的滿足了我,雖然只是一件衣服,不過倒還看得出來我們倆的"姊妹情深"啦,呵呵!


當天沒帶相機,照片是老妹拍的,都PO在她的部落格了!


http://tw.myblog.yahoo.com/mydearbaby-dodo/article?mid=3780&prev=-1&next=3698


所以這次還是貼貼誠誠的居家照吧,這是珊珊阿姨前陣子來家裡作客時,用新相機幫誠誠拍的可愛照片喔!


媽咪說我是個眉清目秀,白淨斯文的小男孩哩!


我很喜歡珊珊阿姨喔!


瞧我們倆笑得多開心呀!


媽咪說我這張笑得最可愛了!


我的胖胖腳超有力的喔!


亞米亞米!什麼東西都比不上我的小手手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