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姨姨:


媽咪說今天是妳的生日,所以要我來跟小姨姨說些悄悄話......


謝謝小姨姨在我還在媽咪肚子裡的時候,那麼那麼的關心我,總是一天到晚跟糊塗媽咪嘮叨東,嘮叨西的,就怕媽咪沒把我照顧好。


謝謝小姨姨在我坐飛機回台灣的那一天,特別飛奔到中正機場來接我,只為了想在第一時間能看看我,抱抱我,親親我的小臉。


謝謝小姨姨總是用好溫暖的眼神看著我,還用好輕柔的聲音在我耳邊跟我說話,這樣的眼神和聲音,常常讓我覺得好甜蜜幸福喔!


誠誠今天晚上玩得太HIGH了,搞到現在深更半夜了還睡不著,所以乾脆吵著媽咪起床,一起來祝福小姨姨生日快樂!


這張卡片是媽咪初次使用"非常好色"軟體做出來的實驗成品,雖然不夠漂亮,可是裡面有媽咪和誠誠好多的心意呢!


希望小姨姨所有的生日願望都能心想事成,也希望小姨姨在新的一年裡,不要再讓自己那麼累累了,要一天比一天開心喔!


說完這些悄悄話以後,我終於有些睏睏了,已經兩圈熊貓眼的媽咪要帶我去睡搞搞囉!


祝福小姨姨有個好夢,小誠誠再跟妳說一次"  生  日  快  樂  "唷!


對了對了!妳今天記得要帶玫唯表哥表姊來我家玩啊,媽咪說她會準備一個漂亮可口的小蛋糕,讓小誠誠幫小姨姨慶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