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假的啊,剛剛猛的發現,這六個多月來,我居然不知不覺的寫滿了100篇......


這一切應該從2006年的426日說起吧,那是我即將赴美的前夕,一個意念閃過心底:是不是該為這段獨一無二的時光留下點什麼呢?就這樣,心隨意走的我,開啟了這個屬於自己的園地,寫下了第一篇日記~幸福的秘密,然後便帶著滿心的憧憬,在2006年的427隔日,飛往LA,飛向我的新人生。


感覺上也才那麼一晃眼,我已經帶著多姿多彩的LA回憶和心愛的誠誠寶貝回到了台灣,回到了原有的生活軌道,日子依舊在過,時間依然在走,回顧這些個守在電腦前爬格子寫日記的歲月,真覺得有些飄忽不真實了。


很慶幸當初能執意這麼做,畢竟人生裡有好些記憶,好些經歷,若不在當下將感動一一留住,日後追憶時難免會覺得有缺憾吧!尤其是像我這種善於遺忘的人,不單單老是忘了不開心的事,就連快樂的事,值得紀念的事,也常常隨著歲月走遠而放任所有的美好遠去。


因此這段日子裡寫下的每個生活片段,對我而言,字字句句都顯得好珍貴,因為我可以隨著往日的文字足跡,尋回那一段段最好的時光,然後忘情的自我陶醉,盡情的自我催眠,想像自己終有一天會重溫這樣的美夢,而這夢境,並不遙遠......


其實這第101篇只是有感而發隨便說說,破百嘛!總要給自己喝采一下!我看這樣吧,秀一張誠誠洗澎澎的露點照,普天同慶一下好了!呵呵!



瞧我們誠誠一臉性格還揮舞著小拳頭的模樣,看起來很有正義感吧,哈哈!


(批ㄟ司:這可是誠誠他把拔第一次幫兒子洗澡耶,也給他拍拍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