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叔叔姨姨,我今天滿三個月囉!把拔馬麻前天週末時,特地去買了一台很棒的小推車,送給誠誠當三週月禮物呢!


相關介紹請看:http://www.combi.com.tw/product-index2.asp?catid=9


這台Combi的小車車很高檔喔,花了把拔馬麻好多錢錢呢,馬麻一直說:"嚇屬輪了,小孩子的東西怎麼這麼貴!",可是把拔說:"當然要給誠誠用最好的啦!",所以二話不說就把這台$13900的帥氣小橘給搬回家囉!


不管是打開或收起都只需要一個動作,相當輕巧方便喔!


回到家後馬麻對小橘滿意的不得了,因為小橘只有4.6公斤,馬麻用一隻手就可以扛起來了,空出來的另一隻手還可以抱誠誠咧!而且小橘的設計很棒,馬麻只要按個按鈕,再往前一甩,就可以輕輕鬆鬆把小橘撐開,然後姿態優雅的把誠誠放進小車車裡囉!


瞧瞧我坐上車車穩如泰山的樣子!


把拔說,小橘是誠誠的法拉利啦,它的功能和設計都很讚,所以叫誠誠來推薦給其它小北鼻的爸媽,雖然要花比較多錢錢,可是真的很值得喔!可惜我還不會說話,不然就可以告訴大家我的試乘心得了!


只要將把手轉過來,我就可以跟馬麻相看兩不厭囉!


馬麻說,滿三個月的北鼻就可以出門玩耍囉,所以她要打扮得美美的,推著小橘帶我到處去逛逛!希望馬麻不要黃牛,出去趴趴走時一定要記得把誠誠帶著,誠誠不喜歡看家,誠誠比較喜歡坐著小橘法拉利出門兜風啦,哈哈!


馬麻說我的大頭越來越像小洋蔥,所以叫我戴上這頂"店小二"的帽帽遮一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