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走時間:19998


旅行方式:自助旅行


走訪地點:北海道(札幌、小樽、富良野、美瑛)


心情札記:


夏天的北海道,是繽紛多彩的,只是鄉間,只是原野,卻處處潛藏著五顏六色的驚奇!一會兒是紫色浪漫的薰衣草,一轉眼又是金黃熱情的向日葵,滿山只見清淡的藍天和優雅的白楊木,騎著腳踏車悠遊其間真是愜意極了!


雖然我怎麼也沒想到,這趟旅程留給我的最大驚嘆,竟然是在美瑛鄉間那段有著極好聽名字的拼布之路上,因為…...因為…...我在騎著腳踏車路過一處放眼所及盡是一望無際的向日葵花田之後~~居然在急陡的下坡道上摔車了!!


跌斷了右手上臂的我,在半昏迷狀態中被救護車送往當地的美瑛町立病院,縫了幾針,住院一晚,整個右肩纏上厚厚的繃帶之後,我就這樣狼狽不堪的讓唯一的同行友人悲情的給護送回了台灣,美好的自助之旅也隨之嘎然終止……


很可愛的玩偶店


這隻撐傘的胖龍貓很可愛吧!


這些紫色的hello kitty可是北海道限定的喔!


北海道有名的長腳蟹,我只想拍照不想吃啦!


香甜多汁的當地名產~哈蜜瓜


剛好碰上了札幌的啤酒節,當然要去喝一杯囉!


富田農場的薰衣草花田


薰衣草花田和白楊木




薰衣草、向日葵和白楊木



從富良野前往美瑛的鄉間露天小火車站


路邊一望無際的向日葵花田(下雨了,身穿雨衣,還不知悲劇就要發生......)


這是我摔車前一分鐘拍的,淋雨淋得有些狼狽,但因為好不容易牽著腳踏車爬上坡頂(根本累得騎不動了),當然要拍照留念啦!之後,就在終於能輕鬆往下坡路狂飆時,(天雨路滑,當時速度快得跟飛的一樣)我就這樣連人帶車的"滾"下坡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