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有這篇續集呢?其實是自己給自己繳作業來了!


就在上個月,台灣時間8/7,LA時間8/6那天,我盤算著距離自己的生產日還有十來天時間,剛好可以發表幾篇過往十年來的旅遊回憶錄,因此新增了一個愛上出走的感覺文章系列,一來是分享(眼看著再來這幾年可能只有兒童遊樂園可去了),二來是整理(年輕不留白嘛),三來不用說,當然是打發時間囉(此際回想起當時的悠閒和多到足以打包的時間,真想暗自飲泣啊)!誰知道,正當我興沖沖的絞盡腦汁憶當年時,肚子裡的寶寶早已經先我一步盤算好,想要給他爹娘來個意外驚喜,因此,當我超有效率的在一天內發表了五篇旅遊文章的那個夜裡,這小子竟然毫無預警的提前來報到了(詳細情形請見"感謝大家的關心問候"一文),寶寶的石破天驚之舉,不但讓手足無措的我立刻住進了醫院,也讓我才剛著手整理的海天遊蹤回憶錄立時喊"卡",一時之間沒了下文......


好不容易熬到最近生活日漸上軌道了,每日在尿布奶瓶間遊走之餘,也總算有了些忙裡偷閒的時間,看著那段未完成的"出走記錄",總覺得像是作業沒寫完似的(身為教師多年的職業病~一天到晚就愛跟學生催繳作業),因此現在一得空,就想趕快來"善後"一下,免得每次一打開部落格,就覺得有件事情掛著,好像會被隱形老師扣分似的!


親愛的朋友,如果你和現在的我一樣還有一點閒情雅致的話,歡迎陪我一起重溫昔日美夢,順著時間的河流回到過去吧!(唉~此刻一邊用腳踢著寶寶的搖搖床,一邊用手打字的我,好像也只能藉著神遊來滿足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