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小誠誠滿月了,我盼啊盼的總算盼到這一天,不是因為有什麼盛大的儀式要慶祝,也不是因為要請親友吃油飯和蛋糕,而是因為~我終於可以告別邋遢,正式出門去整理我心愛的長髮了......


人家說坐月子期間千萬不能洗頭,要不然以後三不五時的頭痛可有得你受的,(看我老妹就知道了,她就是太鐵齒了,結果現在沒戴帽子是絕不能出門的,因為一吹到風就頭痛!)說起來我還算乖啦,只偷偷洗了兩次,這對向來愛美護髮的我來說,實在已經是極限了!沒想到我居然能熬上一個月,想想還挺佩服自己的能耐呢!


星期六一早,千叮嚀萬交代的把誠誠交給了他把拔之後,我就帶著雀躍的心坐著小黃出門了!回到熟悉的汀州路附近,找了熟識多年的髮型設計師,討論好新造型之後,我開始悠閒的放鬆身心,盡情的重溫舊夢~天知道我有多愛上美容院,那可是我之前每週必定報到的地方啊!耳邊聽著小野麗莎清柔的歌聲,手裡翻閱著暌違多日的X週刊,再輕輕啜飲著溫熱的奶茶,什麼也不想,什麼也不煩,只偷偷打了一次電話探問kc這個"假日奶爸"是否勝任愉快,聽到他說兒子已經吃飽了,正乖乖躺在他肚肚上陪他看電視,我更放心了,在設計師輕巧的吹整剪燙後,我繼續享受著我的護髮SPA,感覺舒暢無比!


聽設計師說今年秋冬還是流行捲髮......


"拋夫棄子"的時間過得飛快,神遊了五個小時之後,望著鏡中重拾清爽宜人的自己,心情也跟著大好!從容的坐著小黃回家,迎接我的是一樣從容的kc奶爸,(怪了,誠誠這小傢伙居然這麼體貼他把拔,完全沒亂他耶!)看來我以後應該多多善待自己,常為他們父子倆製造一些獨處的幸福時光,好好培養感情才是。


決定把髮尾燙捲,延續出國之前的造型囉!


今天終於逮到空閒寫下這件快樂事,在分享自拍新照片的同時,決定把小誠誠上上週才嚕光光的"小燈泡"新造型也拿出來見人,各位叔叔姨姨不要偷偷笑小誠誠喔!其實他這顆亮亮的小光頭看在媽咪眼裡還是滿cute滿可愛的啦,嘿嘿!



誠誠很喜歡躺在客廳的小小搖搖床上陪媽咪看電視喔!


頭型圓圓的小誠誠,嚕成小光頭還不錯看唷!


能吃能睡的小誠誠,雙下巴都跑出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