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小蘋果是我生命裡最甜蜜的曾經,也是最深、最難捨的依戀。



她的靈巧,她的貼心,她的可愛,她的依賴,總是不自覺的緊緊牽繫著我的心……




小蘋果的私家檔案:


英文小名Apple,日文小名Lingo,最喜歡人家叫她~果果





果果是個可愛的小女生,一身白色為底的純淨毛毛,點綴著幾處灰黑的虎斑紋,尤其是前額旁分的瀏海,和背上小天使翅膀般的花色,一看就是隻有氣質的貓咪呢!






聲音細細柔柔的果果,從小到大都沒"變聲"過,永遠像個小女孩般,那麼ㄋㄞ,那麼撒嬌,那麼惹人憐愛,每次只要她甜甜的喵嗚一聲,我的心就會隨之融化,心甘情願的任她予取予求……




果果個性很親人,喜歡讓我抱抱,喜歡跟我親親,也會主動靠近家裡來訪的所有客人,是個大方不怕生的Good girl,人緣非常好唷!




小蘋果的出生經歷:


200210月,果果約一個月大時,被一位好心的外籍人士撿到送醫,當時奄奄一息被棄養在路邊的她,是個虛弱無比的小可憐……




200211月,果果約兩個月大時,因為一場因緣際會,被我從動物醫院認養回家,算起來現在已經快四歲囉!






20044月,因為自己的身體實在太不爭氣,被過敏體質和嚴重氣喘折騰得苦不堪言,最後在病情每況愈下,不得不配合醫生進行長期療程的時候,心痛的伴著一缸子眼淚,將果果送到台中好友HIDE家,與捲捲咪作伴。





20046月,再將果果送到台北石牌的表妹家,與大布丁作伴,在表妹的細心呵護與體貼照顧下,安然成長直到現今。




後記:


一直很想把心愛女兒~果果深烙於腦海中的點點滴滴記錄下來,不只是為了追憶那一段有她相伴的曾經,也為了祈願將來還能與她相守長長的一段歲月……


儘管她不在身邊的日子(20044月至今約兩年三個月),已經超過了我們曾經朝朝暮暮相依為命的時光(200211月至20044月約一年五個月),可是,思念未曾淡去,回憶未曾走遠,我知道我們總會再甜蜜相聚,因此在這之前每一個等待的日子,我都會欣然面對,也會深切關心,希望她在巧巧阿姨的疼愛和布丁弟弟的陪伴之下,每一天都過得開懷,過得愜意!


即便在日復一日的時間洗禮下,她終於忘了我,忘了那段與媽咪朝夕共處形影不離的美好時光,我也無怨,甚且覺得欣慰,畢竟我捨不得她的想念,捨不得她的眷戀,我只希望她平安健康,無憂無慮,所有的魂牽夢縈,所有的牽腸掛肚,都讓此際還只能辜負她的媽咪來擔吧!


雅賞花的果果


其實是小小摧花手啦


慵懶迷人的果果


後來我換了液晶螢幕,還跟我生了好久的氣呢!


偶爾耍寶的果果


我是太空貓......我是太空貓......果果自我催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