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四個小時前,球球走了,安然的在媽媽的懷裡,平靜的離去了......


妹妹當下打來的越洋電話,讓遠在異鄉無法飛奔回去的我悲泣痛哭不能言語......


剛剛MSN裡傳來的字句,深刻簡述著球球離開的過程,再度劃破我翻騰不已的思緒......


 



球好乖


不知道怎麼會乖成這樣子


直到我跟媽媽忙完早晨的工作


直到我們鼓勵他可以安心睡了


直到我們說小多來接他了


直到感受到我們希望他放下了


他才開始選擇放慢呼吸


肚子不再抽動


慢慢減緩


慢慢減緩


慢慢停止


在完全停止之前


那個間隔拉了好長


一次比一次長


我和媽媽說好了不能放聲哭泣


那靜止的十分鐘


我們只有失聲流淚


並不是我遺忘了


只是我忽然發現


看著球球離去


我的眼淚竟然流得比小多走時還多  還止不住


那種心疼


伴隨著多少的感謝與感動


妳知道嗎


一隻小狗狗


竟然能夠用全部的信任和和深情至死的眷戀


去回報他的主人


妳見到他


妳陪伴過他


就會知道


他有多麼多麼的愛我們


多麼不捨我們


他真的不要我們傷心


................................................


 


我知道我應該平靜,我知道我應該感謝,我知道這樣的放下與告別,夫復何求?


但我依然止不住我的淚......


終究無法陪球球走完最後一段的我,今生該如何釋懷?


再也見不著親愛寶貝最後容顏的我,今夜該如何到夢裡相尋?


親愛的球子,安心的睡吧!帶著媽咪姊姊最深刻的愛與繫念,隨著小多多好好走吧!你們將會是天國裡最純真最可愛的一對小天使,只因你們永遠是媽咪姊姊心裡最獨一無二的寶貝!


擦乾淚之後,大姊姊會在遙遠的加州夜空下,微笑的跟你們話別,送你們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