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開了電腦,老妹yiwen沈重的話語從MSN那頭一字字傳了過來,才看了第一句,我已經快要摒息,不能呼吸了……


球球好像快要撐不過了


昨天昏倒一次


今天昏倒兩次


從上禮拜到這禮拜


不過短短的幾天時間


球球彷彿急遽衰弱


連我餵他最愛的雞腿


他才伸舌頭舔了一下


就直接倒了下去


早上他尿尿完要走回自己的窩時


也是走著走著就突然倒在地上


完全不能動


舌頭外吐


全身軟趴


就像完全放棄了生命一樣


................................................................................................................................................................................


看到這兒,淚水已經模糊了視線,我顫抖著雙手打不出一個字來,只覺得心糾結成一團,無力的一直下沈,下沈……


真的是時候到了嗎?真的不能等我了嗎?多多一年半前無預警的驟然離去,帶給家人的劇烈創痛猶未平復,連球球,也要跟著走了嗎?


我的思緒停格在遠方,伴隨著止不住的憂心和眼淚,回到了十七年前,小球球成為我們家重要一份子的那一天……


是啊!再兩個月球球就滿十七歲囉,自78年來到我們家,他與我們共度了多少歲月多少悲歡多少相聚多少離別,而今,他是真的累了吧!抑或是,他聽到多多的呼喚了?所以他想換個更輕盈的身軀去陪伴多多了,是這樣嗎?


此刻身在LA的我,多希望老球球能等等我啊!等我再好好抱他一回,等我再用心疼他一遍,等我再輕輕的為他按摩那日漸衰老的四肢全身,等我再溫柔的喚他一次:"球子,大姊姊來看你囉!"然後一把將步履蹣跚搖搖晃晃前來撒嬌的他擁入懷裡……


好多的渴望,好多的及時心願,可我知道我已不能奢求太多......


那麼,就讓媽咪和大姊姊小姊姊再為你慶生一次好嗎?乖球子,9/7你十七歲生日時,大姊姊也快回台灣了,再讓我見見你吧!你一直也很愛我的,不是嗎?你也會想我的,是吧!所以別走得太快啊,再等等我,等等我,好嗎?


清晨忍不住的淚,是牽掛,是擔憂,更是深深的祈願,和~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