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想學會該怎麼在部落格裡放小影片,我從舊日檔案裡翻找出一小段曾經幫小蘋果拍下來的珍貴鏡頭,特地PO上來測試看看,希望可以一舉成功才好!


各位看官們,你們要不要猜猜看我懷裡的小果果到底正在做啥事呀?



呵呵,看出來了嗎?她正在津津有味的吸她自己的尾巴啦,每次看到她這超cute的舉動,我都說她根本就是在吸"天然奶嘴"嘛!


果果從小就有一個可愛的習慣,就是想睡覺時會把身體蜷起來,然後兩手抱住自己的尾巴拼命的吸、吸、吸......接著就沈沈睡著了,很妙吧!不同於一般貓咪睡覺時喜歡呼嚕呼嚕的打著小鼾,她總是喜歡像個小嬰兒般吸吮著自備的天然奶嘴,然後滿足的入睡,聽表妹說她一直到現在還是維持著這樣的習慣喔!只是我好久好久沒見到了......


要附帶一提的是,正因為她的睡前習慣是如此的與眾不同,也因此多年下來,她的尾巴末端總是尖尖筆直得像一支剛洗好的毛筆,有時還會因為口水乾掉而岔開,得用水泡軟才梳得開......


批ㄟ司:關於我和小蘋果的故事,請看我的"都是寶貝  都是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