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果和多多


多多是個活潑好奇又活動力十足的小男生,看到幼幼果時,常會激動的撲上前去想跟她玩耍,可是每次都把小果果嚇得花容失色,驚聲尖叫……


PART Ⅰ:






PART Ⅱ:






★果果和三花


三花是我老妹yiwen從小撿回來養了多年的貓咪,個性孤僻的她從小只跟人和狗相處,最愛欺負我家善良的老球球,對強勢的多多倒挺沒輒的,可是我們萬萬沒想到,當她第一次見到小果果時,居然嚇得鬼叫連連,還躲得老遠,只敢站在高高的工作吧抬上保持一段安全距離與果果相望,完全不敢靠近,百思不解的我們這才想到:對喔!三花從小到大根本沒見過跟她同類的其他貓咪……




★果果和MoMo


MoMo是我從基隆動物收容所的義工朋友那兒接手照顧的一隻中途狗狗,果果常仗著自己是家裡的大小姐,硬纏著老實又溫馴的MoMo陪她玩一些貓抓老鼠的小把戲!(當然她扮的是貓,MoMo只能扮演可憐的老鼠…)








★果果和元元寶寶


元元和寶寶也是我的義工朋友從基隆收容所帶出來的可憐小朋友,這是我第一次當幼幼狗的中途,過程中嘗盡了酸甜苦辣,但圓滿的結局讓一切的辛苦付出都顯得值得。果果和兩隻小幼幼有很多可愛的互動,特別是體弱多病多次從鬼門關前搶救回來的元元,因為待在我身邊將近三個月,所以和他朝夕相處多日的果果,也常像個大姊姊般,對她禮讓又疼愛呢!















後記:


MoMo和元元寶寶這些我帶過的中途寶貝,後來都一一找到好人家、好爸媽,一個個到幸福的家庭當寶貝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