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對小誠誠而言,應該是別具意義的吧!因為已經滿三個月的他,終於拿到長輩們的"許可證",可以帶到戶外放風去囉!


我們決定先帶誠誠到台大校園走走,讓他認識一下把拔的母校,順便感受台大校園裡特有的古典學術氣息,這兒可是我初期懷著他時,最常和他把拔一起來散步運動的地方呢!還記得那時,我總是摸著肚裡的寶寶邊走邊想,還要多久才能悠閒的推著車車,帶著他一起散步,一起享受和煦的陽光和微涼的風呢?沒想到也才一晃眼,我已經置身在當初勾勒的幸福畫面裡了!只不過,此時的我眼睛又開始望向那些邊跑邊跳的小小孩,不安分的想著,何時才能牽著誠誠的小手跑跑跳跳,玩耍丟球騎小車車呢?


連著兩天放風的小誠誠,感覺開心極了,晚上也特別好睡,看來我終於可以告別週末還只能"家裡蹲"的日子,重新跟微風陽光打交道,趁著假日一家人到戶外郊遊踏青去囉!


2006.11.17(五)上午:台大校園


誠誠一坐上推車就開心的笑了!









猜猜看我在拍啥?



看見樹上的小松鼠了嗎?



還沒買兒童安全座椅,誠誠只好由媽咪來保護囉!


2006.11.17(五)晚上:內湖家樂福
戴上這頂小白帽,誠誠馬上變成了小女娃兒!


陪媽咪買咖啡杯



在小車車裡立正躺好,很乖很有耐心喔!


2006.11.19(日)下午:台大校園
趁著星期六,趕快把誠誠的安全座椅買好,也是Combi的喔!



微風徐徐,好舒服唷!



走著走著,誠誠在車裡睡著了!













當然要來張全家福啦!













乖,給把拔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