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帶著誠誠和老公一家人到附近的"上海故事"用餐,正當享用完精緻的美食之後,不期然的接到了好姊妹杜仔的電話,告訴我她正和老公帶著女兒在我家附近的泰迪熊專賣店逛街瞎拼呢!


因為杜仔七歲的女兒芝頤小公主好想看看小誠誠,所以我們立時相約在復興北路民權東路口的STARBUCKS前相見(就在"上海故事"斜對面的路口),然後趕忙吃完最後一道甜點,就雀躍的和老公推著誠誠的高級座駕~小橘,前去赴約囉!


誠誠的藍色小頭巾是當天早上我才在登山用品專賣店幫他買的唷!


還在十字路口等紅燈呢,大老遠就看到可愛的芝頤小公主和"非尋"的馬麻熱情的朝我們招手,當時的陽光很柔和,風,很涼爽,站在馬路另一頭的我,心情也跟著無限開朗起來!平常想跟忙碌的杜仔約個時間碰面,總得喬個好半天,沒想到擇日不如撞日,僅只是一通問候的電話,我們十分鐘不到就見了面,而且還是超難得的兩家全家福呢!


漂亮的芝頤小公主帶著她的熊熊新朋友跟誠誠Say Hello喔!


好久沒看到芝頤小公主了,剛上小學一年級的她,已經不見小時候的babyfat,小小一張瓜子臉蛋配上馬麻精心的打扮,模樣更加清麗動人了!我迫不及待的跟杜仔秀著我暌違多時今日才終於能穿上的舊日牛仔褲,杜仔和芝頤小公主也大方展示著堆了滿地的熊熊戰利品,兩家人就這樣在寬敞的街角紅磚道旁開心的聊著,忘情的笑著,旁若無人的拍照著,雖然沒能坐下來天南地北的閒話家常,但僅僅是十幾二十分鐘的小聚,我和杜仔還是忍不住開懷笑談,滿足的享受這不在預期中的街頭之約。


這張合照我可是要珍藏一輩子的唷!


 


好喜歡這樣一個午後,


一切是那麼隨性自然。


天,很藍,


風,很輕,


笑容,很真,


友情,很溫暖。


一切都是那麼隨性自然,


真的好喜歡這樣一個陽光灑落街頭的週末午後......


 


後記:


什麼叫默契?什麼叫好姊妹?什麼叫心有靈犀?點進去杜仔的陽光午後的邂逅瞧瞧就知道了!幾乎就在同一時間,我們倆不約而同的記下了這份值得珍藏於心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un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